产业版>卡车>正文

销量看涨 大众商用车2010年目标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5日 09:2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综合媒体9月21日报道,德国大众汽车公司(Volkswagen AG)商用车部门21日称,其2010年前8个月销售年比增长18%至269,800辆,且该部门目标2010年销售创新高。

  商用车部门经理Wolfgang Schreiber在德国北部汉诺威的国际商用车展期间告诉记者称,他对超过08年创下的447,000辆的销售记录表示“乐观”。

  该部门2010年上半年汽车销售增至约159,000辆,09年同期为135,000 辆。其上半年营收从26.6亿欧元增至35.4亿欧元。

  大众汽车作为欧洲销量最大的汽车制造商,正考虑对商用车部门重组,同时大众可能将此部门并入VW 核心乘用车品牌以获得成本协同效应的预期近几个月增加。大众商用车部门生产轻型商用车,如Crafter、 Multivan和新Amarok皮卡。

  大众汽车09年将其巴西重卡业务出售给德国曼公司(MAN SE)。大众是曼公司的最大股东,持有29.9%的股权。大众目标在Swedish Scania AB重卡品牌和大众品牌以及曼公司品牌之间建立欧洲卡车联盟。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