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客车>正文

全顺

经典全顺

全顺成全球最畅销商用车 累计销售600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6日 08:3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字号:

  全顺成为全球最畅销的商用车

  600万辆!就在国内乘用车市场在为 100万、200万等销量数字而高调庆祝的时候,商用车市场的执牛耳者——轻客全顺也于日前在南昌举行了600万辆下线仪式。据悉,这个数字就连大部分的乘用车都未达到,对于商用车来说,更是具有历史性的意义。作为全球第一个达到600万辆的商用车,全顺书写了销量神话。凭借对中国市场的信心和对江铃的自信,江铃汽车董事长王锡高在下线仪式上表示,“全顺的下一个100万辆,将出现在中国,在江铃!”

  全球诞生首个600万辆商用车

  与乘用车市场的大众甲壳虫曾荣膺全球产销量冠军一样,全顺作为商用车市场第一个达到产销600万辆的车型,如今也迎来了它最荣耀的时刻,已然成为商用车领域最畅销的车型。据了解,从1965年全球第一辆全顺诞生开始,只用了29年时间,就完成了全球300万辆的销量。随后,几乎是平均每5年,就增加新的 100万辆。据福特(中国)公司董事长葛致诺介绍,全顺系列在世界商用车市场发展迅速,1995年销量突破300万辆,2000年突破400万辆,2005年累计销售超过500万辆。今年4月,全球突破600万辆大关。

  下一个100万江铃唱主角

  葛致诺预计,福特全顺全球累计销售700万辆的时刻表,将在2015年,甚至更早到来。江铃汽车董事长王锡高对此充满信心,并且相信下一个100万辆将出现在中国。据悉,在美国福特和江铃汽车共同将全顺引入中国市场后,全顺系列已连续10年销量保持30%以上的增长,成为中国高端商用车市场的领军品牌。继2009年销量逆市上扬之后,今年一季度,全顺累计销售11090辆,同比增长72%。

  王锡高表示,在全顺系列全球销量突破600万辆之际,为中国商用车市场量身打造的内饰升级版新世代全顺也已推出市场,新车在新世代全顺基础上,根据用户实际需求,在窗框内饰板、座椅布局等方面精益求精,将为消费者带来全新价值体验。

  “下一个600万辆,江铃会作出更高的贡献。”王锡高分析认为,中国已经是全球汽车市场的主力军,全顺在中国当然会更有作为;同时,全顺的设计者已经更重视中国的消费者的想法和需求;第三,江铃制造全顺的技术已经很成熟,现在的销量是被产能拖累了,所以只是时间的问题。

  记者张欣男

(编辑:沐雨天)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经典全顺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