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客车>正文

服务动起来 南京依维柯服务动车驶向华北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18:47   新浪汽车 字号:

  3月30日,在由中国消费者协会、中国消费者报、南京依维柯等共同举办的“汽车消费教育万里行——‘温馨360’南维柯大讲堂”北京站活动中,南京依维柯服务动车华北发车仪式正式举行。南京依维柯副总经理、销售公司总经理傅利国在发车仪式上表示:“服务动车是南京依维柯‘温馨360’服务体系的重要组成,继华东与本次华北交车仪式后,服务动车项目将继续在全国范围内铺开,为用户提供最及时、最专业、最便捷的‘零距离服务’。”

  据介绍,本次交付使用的依维柯服务动车,全部配备了各种专业汽车修理工具,能够最及时地赶赴事故现场,第一时间对故障车辆进行快修。市场人士评价:“服务动车就像一间小型的汽车维修站,它的优势在于灵活快捷,迅速应对各种突发事故,有效解决客户遇到的汽车质量和售后服务问题。”

  “我们的服务模式,正在从以往的‘坐商’向‘行商’转变,‘服务动车’是这种服务模式的重要实践。”南京依维柯表示,早在2005年,南京依维柯就已开始打造“温馨360”服务品牌,提出“GPS化服务”的理念,并将“快捷、满意、恒久”作为核心诉求,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关爱服务。“服务动车”在2010年的正式投入使用,是“温馨360”服务体系的又一项具体实施,这种零距离服务模式在为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销售、维修等服务的同时,也将进一步提升依维柯在整个商用车市场的核心竞争力。

  随着汽车工业的不断成熟和发展,汽车市场的竞争已经从产品间的竞争,转化为产品、品牌、服务的全方位竞争,而其中服务所占的比重也在不断增大。“商用车客户对于售后服务的要求往往更高。因为商用车作为一种生产工具,主要帮助用户投资运营,达到盈利的目的,保持高出勤率和运营的连续性极为重要,尤其是在车辆发生意外故障和遭遇意外事故时,用户迫切需要专业的抢修、急救服务,享受24小时专业服务,减少因车辆停运、等待维修带来的损失。”在南京依维柯2010年服务年会上,傅利国介绍,南京依维柯充分考虑了商用车的产品特性和用户需求,通过推出“零距离服务”的服务动车,免去了客户在用车过程中的后顾之忧,同时也实现了南京依维柯“关怀车到关怀人”的理念跨越。业内人士表示,在市场竞争不断升级的大环境下,创新服务模式,提升服务竞争力是企业实现突破的重要步骤。南京依维柯推出“服务动车”项目,在商用车市场率先改变了服务商的营销模式,变坐商为行商,既为用户创造了最大价值,也为商用车领域树立了一个“零距离服务”新标杆。

(编辑:转角)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