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客车>正文

依维柯获3.15质量消费维权论坛优秀会员称号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9日 15:28   新浪汽车 字号:
依维柯获3.15质量消费维权论坛优秀会员称号

南京依维柯喜获3.15中国质量消费维权论坛优秀会员称号

  近日,中国质量万里行2010年3.15中国质量消费维权论坛在京举行。其间,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为鼓励先进、推进质量事业发展,表彰了南京依维柯公司等57家优秀会员单位(企业),并号召各会员单位(企业)及相关企业以优秀会员单位为榜样,学习他们坚持质量第一、自主创新,打造名优品牌的卓越追求;以及坚持以人为本,积极营造诚信守法、公平竞争和优胜劣汰的市场环境,对广大消费者负责的精神,和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公益事业的高度责任感。

  在论坛举行期间,南京依维柯与与会者分享了了“温馨360”服务品牌的经验。“温馨360”是南京依维柯公司在国内率先开创的,与国际接轨的周到细致服务品牌。早在2005年,南京依维柯就以消费者为导向,率先注册了“温馨360”的服务品牌,同时提出“GPS化服务”的理念。“温馨360”是以客户为中心,以全方位关爱、全天候支持、全身心投入、全过程呵护为过程体现的服务;通过导入温馨的服务理念,实现温馨的服务环境、温馨的服务态度、温馨的服务方式。它代表着南京依维柯将变坐商为行商,从“产品导向型”的服务理念向“用户导向型”转变,为用户创造价值,让 “温馨360”服务品牌真正深入用户心中。南京依维柯的经验得到了论坛主办方的推荐,同时也得到了与会者的高度赞扬。南京依维柯还表示,2010年,将是深入实施“温馨360”服务品牌战略的一年,南京依维柯将通过对“温馨360”的重新诠释,与“社会责任”相关联进行工作的开展,提升精品商用车的品牌形象。

(编辑:转角)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