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商用车>正文

伊顿混合动力系统全球累积3000万英里行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 13:5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上海—多元化的工业产品制造商、全球商用车辆混合动力系统领导者伊顿公司日前宣布,配备伊顿混合动力系统的车辆迄今已在全球各地累积了超过3000万英里的实地道路运行里程,车辆运行清洁可靠。目前已有超过2400辆卡车、公交车、城市垃圾车、多功能车等各种商用车辆配备了伊顿混合动力系统。

  “伊顿混合动力系统性能出众,帮助客户保持高效运营,同时降低车辆油耗和污染物排放。” 伊顿混合动力系统事业部副总裁兼总经理Dimitri Kazarinoff表示,“伊顿通过10年不懈努力达到了3000万英里这一重要的里程碑。随着技术的日益完善和主流化,混合动力系统的优势越来越被客户接受,我们相信将很快创造下一个3000万英里的运行里程记录。”

  在累计3000万英里的运行里程中,仅联邦快递公司的伊顿混合动力车队就占据了超过500万英里,该公司运营的商用混合动力包裹递送车队规模为全美之最。

  “我们共同证明了混合动力车辆运行可靠并能有效降低油耗和排放,”联邦快递集团全球车辆部门副总裁John Formisano表示,“从2004年起,在伊顿的帮助下,我们节省了近20万加仑的燃料,同时降低二氧化碳排放近2000公吨,相当于每年减少路面行车300余辆。”

  伊顿公司提供全球最为完整的商用车辆混合动力系统,包括油电混合动力系统、插入式混合动力系统和两种不同的液压式混合动力系统,广泛应用或正在装备于多种不同品牌和型号的车辆,包括万国、彼得比尔特、肯沃斯、福莱纳、依维柯、DAF、戴姆勒和福特等卡车,以及福田、中通、宇通、JNP、金龙、申龙、恒通、百路佳、索拉瑞斯等客车。此外自2009年起,彼得比尔特公司开始向用户提供配备伊顿HLA液压混合动力系统的城市垃圾车。同年,作为美国能源部的《复苏与再投资法案》拨款项目,伊顿获选提供近400套插入式混合动力系统,成为迄今为止全美最大规模的插入式混合动力系统推广应用项目。

  美国能源部下属全国可再生能源实验室最近收集并分析了UPS公司旗下配备伊顿油电混合动力系统的第一代柴电混合动力货运车辆的燃油经济性、维修保养和其它车辆性能数据。根据分析报告,柴电混合动力车辆平均燃油经济性提高37%,每英里运营总成本降低15%,而可靠性与运营表现均能媲美传统车辆。

  目前,美国联邦快递、UPS、可口可乐、百事可乐、沃尔玛等公司已在使用伊顿混合动力车辆。福罗里达州电力与照明公司、北美地区多家电力和电信公司、北京公交等亚洲地区的城市公交企业也都在使用伊顿混合动力技术。

  伊顿混合动力系统能够降低35%的油耗,降低近35%的尾气排放,同时延长刹车系统寿命。此外,该系统还能减少工作场地发动机怠速运行时间多达87%,大大降低运营成本。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