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重庆车展展位需求火爆异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9日 07:57   华龙网-重庆晚报 字号:

  6月10日,第12届重庆国际汽车工业展,将在南坪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日前,记者从重庆车展组委会了解到,虽然距展会开幕还有一个季度的时间,2010年重庆国际车展室内展位已经被各大品牌抢先预定;室外广场,除少数标准展位外,也全部售罄。

  据组委会相关工作人员介绍,重庆国际车展经过多年培育,借中国车市蓬勃发展的东风,已经成为中国最重要的区域展会之一。09年车展现场销售车辆超 3000台,实现销售额超过5个亿,展会接待观众超过20万人次,将展会的销售功能做到了极致。

  因此,本届展会招商工作从开始就异常顺利,除极少数车商需要确定具体参展细节,展会招商工作已经开始收尾,3月中旬将结束所有招商工作,工作重心将转移到宣传推广、观众组织上去。据悉,本地媒体的现场活动也基本确定,宣传工作及观众组织工作将于近期同时启动。

  在2009年波澜壮阔的中国车市上,二、三线市场的全面启动成为最大的看点。在二、三线市场的助推下,中国成为全球第一大汽车市场。

  据国家信息中心披露的数据,2009年二、三线市场的增幅首次超过一线市场,成为推动中国汽车市场增长的主力,改变了中国汽车市场的发展轨迹,而奋力开拓二、三线市场已成为国内汽车企业的共同选择。

  记者 邓果

(编辑:邱满春)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