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大客车批量进入阿尔及利亚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4日 11:45  中国客车网

  (尹雪峰)日前,中大汽车集团向阿尔及利亚客户交付一批豪华旅游客车和城市公交车辆,发车仪式在中大汽车盐城生产基地隆重举行。中大汽车集团总经理马宪、中威公司总经理曹正洪、中大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美红等参加发车仪式。

  此次销往阿尔及利亚市场的中大A9豪华旅游客车YCK6129HG型,该车采用国际先进的三维技术,以独创的视角理念,匠心独运的外观设计,尽显豪华简洁。人性化的贴心设计,给乘客营造了尽情舒展的空间,给疲惫旅途带来温馨的关怀。历经考验的成熟底盘配置,动力强劲,经济环保;ABS、电涡流缓速器,有效降低了驾驶人员疲劳,大幅提高了行车安全。

  另一款车型是BRT城市公交客车YCK6128HC型。该车是中大汽车2009年最新研制的一款12米城市客车,秉承中大汽车流线型基调设计,融合国内外城市客车的精髓,切合现代车身设计,与都市的发展丝丝相扣,成为都市绿舟新典范。

  阿尔及利亚市场是中大汽车集团一直以来发展较好的市场,此次大批量客车销往该市场,也是中大展现逆势上扬的魄力的重要一步,标志着中大汽车正大踏步挺进非洲市场。

(编辑:沐雨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客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