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解放9月卡车销量突破2万辆 同比增长19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5日 09:02  盖世汽车网

  解放公司在连续两个月卡车销量和市场份额拔行业头筹的基础上,9月份实现销售20612辆,比去年同期增长194%,市场份额预计达到25.4%,再创今年高点。

  今年下半年,在宏观经济向好的拉动下,汽车市场不断升温,“解放”充分抓住这一有利时机,坚持贯彻“用户第一”的经营理念,时刻把握市场规律,重点推广销售解放J6、自卸车和专用车,以此为突破口,带动解放各系列产品销量的全面提升,把已经赢得的市场转机不断扩大。解放积极推行双赢思想,为代理商在营销政策、融资、规避风险等方面提供条件,大大促进了代理商的积极性。同时,加大网络科学布局的建设速度,理商、服务站的统一形象建设也大大提升了品牌形象建设,为使解放网络布局更加合理打下了基础。在市场细分的基础上,“解放”因地制宜,进行区域市场开拓,云南、北京、安徽、上海等区域市场,利用产品平台及价格优势,打好产品差异战,市场销量不断提升。为强化“解放”的品牌服务形象,解放实施了“感动服务”升级活动,推出了体现客户价值的“六项承诺”,全面的售前检查、免费的新车定保,超长的保用期限、超值的索赔政策、快捷的服务响应、适时的客户关怀,全面保障解放用户行车安全、畅通。同时,他们继续以“亲切、快速、有效、合理”为标准,积极构筑客户关系体系,增进与老用户的关系,忠诚用户群越来越多,成为公司效益的最核心资源和第一原动力。

  10月份市场将出现季节性高峰,但从今年3月份以来市场需求表现看,10月份市场需求将保持9月份市场容量,保持较高水平。解放将在产品线不断完善和基础上,进一步提高营销技术水平及市场应对能力,全力拼抢四季度,确保出色完成全年任务指标。

(编辑:沐雨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卡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