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顿技术混合动力公交车首批交付台湾用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7日 22:42  新浪汽车综合
搭载伊顿油电混合动力系统的公交车
搭载伊顿油电混合动力系统的公交车

  多元化的动力管理公司伊顿近日在台湾宣布推出一款创新的商用车辆油电混合动力系统,通过与成运汽车制造公司的合作,先将2辆搭载这项环保能源的公交车交付台北首都客运集团,并预计在2010年初,交付总计75辆油电混合动力公交车。

  在台北地区,油电混合动力公交车在一般运输乘客的状态下,约可节省燃油达25%至30%(注),微粒及有害气体排放也将相应减少。

  台北首都客运集团董事长李博文表示:“首都客运正积极向节能与降低温室效应气体排放的方向迈进。我们十分高兴能与成运汽车和伊顿公司合作,将混合动力技术分别引进台北县市。我们将进一步扩大车队中混合动力系统的使用范围,更好地利用这个安全可靠的环保能源。”

  伊顿运输车辆事业部,新西兰、澳大利亚及东南亚地区总经理罗勃․克拉克(Robert Clarke) 表示:“台湾的汽车制造商、车队、以及使用者正致力于减少环境污染与造成温室效应的气体排放,混合动力公交车可成为维持环境可持续发展的主要动力之一,因此,伊顿十分兴奋能够引进这套系统到台湾这个持续成长的市场。”

  伊顿公司是唯一能够提供全系列混合动力系统应用在卡车与公交车的制造商,并且在全世界累积了将近2千万里程数的道路测试服务,其中油电混合动力系统、插电式油电混合动力系统、以及两种液压混合动力系统皆已经配置在International, Peterbilt, Kenworth and Freightliner所生产的不同型号卡车。

  许多企业例如联邦快递、UPS、可口可乐、百事可乐与沃尔玛都已使用配置伊顿系统的输运卡车。不仅如此,许多北美地区的公共事业与电信公司也都使用配置伊顿混合动力系统的工程车。目前伊顿混合系统的优点包括能够有效提升25%至70%的燃油经济性与同等比例的降低排废量并延长其剎车的使用寿命,另外,更可在车辆发动机待机停靠在工作现场时节省87%燃油量。(备注: 此数据将依道路行使状态、负载量及驾驶环境差异而有不同)

  伊顿公司是一家多元化的动力管理公司,2008年销售额达154亿美元。伊顿公司在许多工业领域都是全球领导者,包括电源质量、输配电及控制系统;工业设备和移动工程机械所需的液压动力零件、系统和服务;商用和军用航空航天所需的燃油、液压和气动系统;以及帮助卡车和汽车提升性能、燃油经济性和安全性的动力及传动系统。伊顿公司现有约7万名员工,产品销往150多个国家和地区。

(编辑:沐雨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客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