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淮轻卡实现稳步增长 盈利能力大幅提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 08:48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江淮公司由于二季度盈利能力大幅提升,上半年业绩扭亏为盈。2009年上半年江淮公司实现营业收入93.24亿元,同比增长1.89%;实现净利润1.14 元,实现每股收益0.09元。

  二季度毛利率达到16.29%,同比增长4.14个百分点,环比增长5.49个百分点。我们认为二季度盈利能力大幅提升是成本下降和生产规模效应双向推动的结果。核心业务稳步增长,战略业务逐步好转。

  2009 年上半年两项传统核心业务MPV与轻卡实现稳步增长,市场份额逐步提高。其中,瑞风 (配置 图库 口碑) 的市场份额由2008年的18.39%,提高到21.06%;轻卡市场占有率由2008年的9.19%,提高到10.96%。轿车业务今年上半年销量大幅增长,同悦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上半年累计销量达到2.63万辆,预计今年同悦销量将达到5.5万辆。轿车业务随着销量逐步扩大、新产品的投放以及发动机的批量自配,规模效应将逐步显现。

(编辑:吴雪林)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卡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