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工重卡产品进入试验阶段 正全方位拓展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1日 10:07  新浪汽车综合

  徐工汽车公司近期推出了(宽体)自卸车、仓栅车、(宽体)牵引车等多个新产品,其中部分产品已完成设计装配,并在中国定远汽车试验场做性能与可靠性试验。

  自去年7月徐工集团收购了春兰公司的股权进入汽车制造领域后,企业加快了新品开发和市场开拓的步伐。一方面,徐工汽车迅速展开市场调研,听取经销商和用户对原春兰汽车产品的意见,进行技术改进和创新。在重点发展工程专用车底盘的同时,计划以系列载货车和工程车产品提升市场占有率,同时研发工程车、牵引车产品,实现不同档次,不同价位的产品组合。另一方面,进一步从设计上落实质量改进并加快所有新开发产品的试制,从生产组织、工艺设备能力、检测手段等方面迅速提高制造质量的保证能力,并对供应商队伍进行适当的调整。

  目前,徐工汽车公司一批新品正在定远汽车试验场做各种试验,如NXG1315DPL1X8×4仓栅车正在做热平衡试验;NXG1161PTK6×2正在做性能试验;NXG3250D3KC6×4(宽体)自卸车正在进行可靠性试验;NXG4250D3KC6×4(宽体)牵引车正在进行磨合试验。徐工汽车正全方位拓展市场,力争早日成为具有市场竞争力的汽车品牌。(刘刚 高康建)

(编辑:吴雪林)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卡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