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传祺GS4/本田CR-V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20 08:01:20  新浪汽车  王子祺 字号:

  传祺GS4

  指导价:9.98-14.68万元

  7月销量:12138台 

  优点:价格实惠,技术先进

  不足:动力单一

  推荐车型:2015款 200T G-DCT精英版(12.58万元)

  推荐车型理由: 200T G-DCT精英版相比200T G-DCT舒适版价格高出了1万元,增加了前排侧气囊、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日间行车灯、前雾灯等配置。整的来说,200T G-DCT精英版用车功能方面更加齐全,用物有所值来形容是比较准确的。  

  车型介绍:传祺GS4采用了最新的“凌云翼”式家族前脸,宽大的六边形中网释放出年轻时尚的元素。传祺GS4采用了环抱悬浮式中控台设计,不仅十分紧凑也比较耐看。传祺GS4轴距为2650mm。针对身高180cm体验者,前排可以提供约四指头部空间,视野及舒适度表现不错。同一个体验者来到后排,头部空间依然是四指,而腿部余量为一拳加三指。该车还提供了一个容积为450L后备厢,内部宽敞,不但日常使用可以满足,后排座椅翻折后还能形成一个全平地台,最大容积也提升到1410L。

  传祺GS4全系搭载了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尽管没有采用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功率达到101kW,峰值扭矩为202Nm,传动部分除了最常见的5速手动变速箱之外,还搭载了广汽提供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在节油顺畅方面提供了较好的保障。传祺GS4并没有配备四驱系统,依然依靠底盘离地间隙获得通过优势。

  销量点评:传祺GS4不仅比GS5进一步压低了价格门槛,更借助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丰富的配置带来极强的竞争力。虽然上市没有多久,但传祺GS4已经成为新的销量黑马,这与其扎实的做工与过硬素质是分不开的,也见证了广汽传祺走品质路线的成功。

  本田CR-V

  指导价:17.98-24.98万元

  7月销量:12115台 

  优点:技术成熟,空间宽敞

  不足:四驱较弱

  推荐车型:2015款 2.4L 四驱豪华版(23.98万元)

  推荐车型理由:鉴于本田CR-V价格实惠,所以我们推荐2.4L 四驱豪华版这款次顶配车型,其在安全与舒适配置上都很齐备,比如前后排气囊、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上坡辅助、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动天窗、真皮座椅、后视镜电动折叠、双区自动空调、并线辅助一应俱全。与顶配差别就是少了电动后备厢以及氙气大灯,但节约了1万元。

  车型介绍:2015款本田CR-V在中网等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整体上显得更为时尚一些,只不过尾部依然有些突兀,这可能让许多人感觉不够协调。该车的内饰造型流畅,层次线条十分分明,将换挡杆移至中控台上的做法也比较独特,有些类似MPV。尽管轴距仅仅2620mm,但本田CR-V的车内空间不错,依然为身高180cm体验者提供了前后排近一拳的头部空间,而后排腿部顺利达到两拳左右,加上地板平整,舒适性以及人性化设计都不错,胜过途观。该车行李厢比较实用,放倒后排座椅后的地板较为平整,空间利用率不错。

  本田CR-V提供了2.0L和2.4L发动机,其中2.4L车型为本田地球梦系列,在i-VTEC基础上,增加了缸内直喷,最大功率为137kW,峰值扭矩可达243Nm,在CVT无级变速箱支持下,平顺节油都不是问题。本田CR-V四驱系统表现一般,顶多为后轮分配3成比例动力,但在冰雪湿滑路况还是能发挥积极作用。其底盘由麦弗逊与双横臂构成,不仅保持应有舒适,操控亦能保持一定驾驶激情。

  销量点评:本田CR-V作为紧凑型SUV市场的元老级车型,已经在国内发布了三代,曾多次蝉联SUV销售榜前三位。在修改了一些外观内饰细节之后,本田CR-V凭借地球梦发动机与CVT变速箱结合,在节油与动力上均有上乘表现,尽管受竞争对手影响份额有些波动,但这次依然取得了不错销量成绩。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哈弗H6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子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