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长安CS75/奇骏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20 08:01:20  新浪汽车  王子祺 字号:

  长安CS75

  指导价:12.88-14.48万元

  7月销量:11915台 

  优点:大方稳重,空间宽敞

  不足:未配备四驱

  推荐车型:2014款 1.8T 自动精英型 国V   (13.68万元)

  推荐车型理由:作为长安CS75高配车型,1.8T 自动精英型 提供了前/后排多个安全气囊、ESP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自动驻车、电子手刹、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动天窗、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GPS导航等丰富配置,性价比非常不错。

  车型介绍:长安CS75车头设计前卫时尚,机上车身线条硬朗以及尾部对称开扬,彰显出大方稳重已经个性的元素。该车全黑内饰让车内充满了年轻运动的氛围。空调出风口的样式十分别致,让整个对称式中控台变得活跃起来。长安CS75轴距为2700mm,指标不错。180cm身高乘客在前排能获得一拳的头部空间,而保持位置不变,来到后排则头部依然为一拳左右余量,腿部空间更是达到了两拳的宽敞表现。需要指出的是,该车后排中间地板几乎全平,中间乘客不会感到任何不适。其后备厢日常容积为590L,满足家用完全不在话下。

  除了2.0L自然吸气车型,长安CS75的1.8T车型表现不俗,最大功率可达130kW,峰值扭矩为230Nm,加上全系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驾驶上平顺亦较为省油。长安CS75底盘为麦弗逊与多连杆前后独立悬挂组合结构,无论是操控还是舒适表现都处于自主同价位SUV的前列。

  销量点评:长安CS75的内外设计很成功,加上空间宽敞以及动力相对充沛,吸引了不少看重性价比的消费者。另外,长安CS75的配置虽然谈不上具备多少科技表现,但整体上比较完善,这也是支撑自主品牌销量的一个关键。

  奇骏

  指导价:18.18-26.78万元

  7月销量:10806台 

  优点:全景天窗,四驱不俗

  不足:操控表现平平

  推荐车型:2014款 2.5L CVT豪华版 4WD  (23.88万元) 

  推荐车型理由:2.5L CVT豪华版 4WD不仅拥有前后排多个安全气囊、胎压监测、VDC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以及陡坡缓降等常见安全措施,甚至还提供了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以及全景摄像头等科技配置。另外,这款车型还配备了全景电动天窗、真皮座椅、驾驶席电动座椅、后视镜电动折叠、电动后备厢、日间行车灯等诸多丰富实用功能。

  车型介绍:奇骏大气与圆润的车身线条组合出了流行的时尚SUV形象,与老款方方正正造型彻底划清界限。奇骏对称式的中控台造型大气开扬,内饰设计上并没有太多亮点,但用料与做工保持了日产一贯优良传统。

  拥有2706mm轴距优势,奇骏不但在车身效果上大气,更提供一个良好的空间基础。180cm身高乘客在前后排均拥有一拳的头部空间,后排腿部则为两拳。另外,其后备厢容积达到了550L。奇骏搭载2.0L和2.5L发动机,

  在CVT变速箱支持下,其省油舒适表现不错。奇骏四驱比较强大,可以手动选择三种驱动模式,分别是2WD模式、AUTO模式和LOCK模式,在困难路段,我们可以用LOCK锁止模式保持前后轴平均动力分配。

  销量点评:这一代奇骏虽然不如老款野性,但在空间上有了较大改善,加上标配VDC车身稳定系统以及全景天窗几乎普及,因此赋予了这款日产SUV较高的性价比。从奇骏销量来看,其稍稍不及同为日系的丰田RAV4和本田CR-V,但对于这个级别消费群体而言除了性价比之外,这款城市SUV还拥有比较出色的四驱性能。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哈弗H6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子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