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瑞风S3/丰田RAV4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20 08:01:20  新浪汽车  王子祺 字号:

  瑞风S3

  指导价:6.58-8.48万元

  7月销量:11982台 

  优点:造型时尚,配置丰富

  不足:暂无优惠

  推荐车型:2015款 1.5L 手动豪华智能尊享版(7.88万元)

  推荐车型理由:尽管售价不到8万元,但这款1.5L 手动豪华智能尊享版配置可以说是同级同价位SUV中最齐全的,像前后排头部气囊、胎压监测、ESP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自动空调、GPS导航等一应俱全,可以说是物超所值。

  车型介绍: 瑞风S3中网是江淮最新的宝瓶口设计,寓意聚财兴旺。不但前脸样式犀利,车身侧面与车尾同样具备紧凑干练的气息。

  内饰则简单时尚,并不以标新立异吸引眼球。该车轴距为2560mm,属于小型SUV范畴。经过合理布置,身高180cm体验者不但在前后排可提供一拳左右的宽敞头部空间,在保持前排座椅位置的基础上,后排腿部余量可接近两拳,后备厢高达600升,这在同级也很突出。 瑞风S3全系搭载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峰值扭矩146Nm,除开手动变速箱之外,还提供了CVT变速箱,节油亦平顺。

  销量点评:作为小型SUV的销量榜首,瑞风S3在设计上讲究时尚,动力空间也够用,加上配置丰富,从而夺得如此好的销售成绩也在情理之中。通过瑞风S3等车型,我们也看到了近几年自主品牌在SUV上的进步,不但价格便宜,还得有自身特色。

  丰田RAV4

  指导价:18.38-27.28万元

  7月销量:11715台 

  优点:前卫动感,节油舒适

  不足:大部分2.0L车型没有配备VSC车身稳定系统

  推荐车型:2015款 2.5L 自动四驱精英版(23.98万元)

  推荐车型理由:鉴于多数2.0L车型没有VSC车身稳定系统,我们在2.0L和2.5L之间,更愿意考虑2.5L车型。2.5L不但动力强劲,还采用6AT变速箱。事实上,2.5L车型还标配了氙气大灯、后排座椅椅背可调、氙气大灯、LED日间行车灯,配置上亦有很大进步。

  车型介绍:这一代丰田RAV4与老款走的是截然不同设计路线,各种棱角分明的外观设计为年轻人提供了个性的用车选择。

  RAV4内饰同样是最新风格,中控台层次丰富,皮革包裹突出了档次感。丰田RAV4拥有的2660mm轴距并不突出,但依然为180cm身高人士提供了前后排一拳的头部空间以及两拳的腿部余量。后排中间位置地板基本纯平,完全不会影响到中间乘客舒适性,行李厢也有547L。丰田RAV4提供了2.0L和2.5L发动机,其中2.0L与CVT组合比较节油,2.5L和6AT变速箱在加速与操控上更充沛。该车底盘为麦弗逊与双叉臂前后独立悬挂,不仅提供了合理的离地间隙,加上性能还不错的四驱系统,可以满足多用途驾驶需要。

  销量点评:这一代丰田RAV4不仅用时尚的外观内饰设计迎合了时代的潮流趋势,同时在空间特别是动力部分做了提升,继续营造宽敞舒适同时节油实用的城市SUV形象。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哈弗H6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子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