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幻速S3/昂科威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20 08:01:20  新浪汽车  王子祺 字号:

  幻速S3

  指导价:6.18-7.38万元

  7月销量:10772台 

  优点:7座车型,空间充裕

  不足:没有自动挡

  推荐车型:2015款 1.5L 豪华型 国V (6.98万元) 

  推荐车型理由:1.5L 豪华型属于幻速S3 1.5L车型的顶配,不提供了正、副驾驶席气囊、ABS+EBD、四轮盘刹、发动机电子防盗等、真皮多功能方向盘、GPS导航、单碟DVD、可视倒车、自动空调等实用功能,性价比在全系车型比较突出。

  车型介绍:幻速S3前脸采用类似“X”字母设计,前保险杠配有日间行车灯,加上银色底护板以及犀利的头灯组合,颇具视觉冲击力。不过车车身和车尾相对保守一些。幻速S3的中控台以对称简约风格为主线,在这个价位过得去。

  幻速S3轴距达到2685mm,不但为第一、二排乘客保留了合理的车内空间,更可以提供第三排两个座位。虽然第三排座位空间有限,但短途搭载问题不大。 幻速S3搭载了1.5L或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峰值扭矩为150Nm。而1.8L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05kW,峰值扭矩为180Nm。传动部分则全系配备5速手动变速箱。底盘则没有什么好说的,毕竟这个级别SUV结实可靠就行。

  销量点评:幻速S3能获得销量上榜,首先是定价便宜,其次是拥有多达7个座位,实用性很不错。另外,这款车型动力、配置等等还过得去,因此属于喜欢便宜经济SUV消费群体的重要目标之一。

  别克昂科威

  7月销量:10401台

  优点:工艺精良,配置出色

  不足:部分车型依然紧张

  推荐车型:2016款 28T 四驱精英型(29.99万元) 

  推荐车型理由:昂科威的 28T 四驱精英型配置完全可以丰富形容,抛开一些基础配置不谈,比如全景天窗、电动行李厢、氙气灯、双区自动空调、后视镜电动折叠在这款车型上都可以找到。另外,像自动泊车、车道偏离预警、并线辅助、主动刹车、自适应巡航等诸多高科技装备也一并在该车上配备,因而性价比提升了不少。

  车型介绍:昂科威采用的瀑布式格栅不但大气,且豪华气质十足。当然,该车侧面和车尾线条是比较保守一点,整合在一起挺耐看的。昂科威内饰延续了家族的环抱式中控设计,仪表台上部采用了皮质包裹,再配合大面积的木纹装饰,手感和质感俱佳。昂科威轴距为2750mm。虽然车身尺寸在中型SUV领域并非领先,但依然能提供舒适宽敞的前后排空间感受。该车正常状态下后备厢容积为422L,最大可以扩展为1550L。

  昂科威全系配备了涡轮增压,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24kW,峰值扭矩为250Nm,尽管排量不大,但性能不错,传动部分主要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2.0T发动机功率增加了191kW,峰值扭矩为353Nm,传动部分采用了更可靠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昂科威底盘沉稳,且提供了技术比较独特的智能全路况四驱系统,左右离合机构设计,可以为左右后轮自由分配动力,从而实现科技的进步。

  销量点评:昂科威热销的原因并不复杂,毕竟外观内饰不但做工精良,且空间宽敞,加之配置丰富且属于别克品牌,其上市以内一直是供不应求。对比一下途观,我们会发现昂科威的性价比更加出色,而价格也没有高出多少。

上一页12345 下一页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哈弗H6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子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