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阳金杯系列轻卡的旺销胜在性价比优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 07:27  北京娱乐信报

  近日,记者获悉,金杯轻卡04款全新车型自今年3月在川上市以来,迅速获得消费者认可,在川销量猛增300%,成为今年轻卡市场的一匹黑马。 金杯轻卡市场处处长曹立田向记者透露,今年金杯轻卡全年的销售比去年增长76.4%,而且,随着产能6万辆的轻卡工厂生产技术继续提高,明年金杯轻卡的市场价格还将继续下降。

  曹处长向记者介绍:金杯系列轻型货车一向以靓丽的外观、优越的性能、可靠的质量和低廉的价格赢得市场口碑。其最新推出的车型进行了16项改进:启用了用于金杯海狮的前水晶大灯以及日本三菱驾驶室技术,不仅使其外形时尚靓丽极具现代美感,而且驾驶也更加舒适;全铆接车架、加长的保险杠、铸钢件副簧托等配置使该车型更为安全可靠。此外,新金杯“加配不加价”,并将保用期延长为2年或10万公里,为新老客户提供更好的售后服务。

  曹处长同时告诉记者,金杯轻卡在2004年全国军车竞标中中标。他说,军车对于轻卡性能的高标准要求,充分说明金杯轻卡在生产质量上的高水平。他还告诉记者,金杯轻卡的价格要比市场上的同类车型普遍便宜40%,性价比的优势使得金杯轻卡在各地的销售取得佳绩。今年1-11月份,沈阳金杯车辆制造有限公司通过进行经营运行机制改革、精益生产管理、降低生产成本等项工作,各项经济指标大幅增长,金杯轻卡产销形势保持较高增速,增产增盈效果显著。

  信报记者 高 巍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