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驾驶技巧>正文

原创超越完美 冰雪体验奔驰全系车型C级出众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22日 16:37   新浪汽车   字号:
奔驰C级冰雪试驾奔驰C级冰雪试驾

  2011/2012梅赛德斯-奔驰冰雪试驾活动是体验梅赛德斯-奔驰产品安全特性的一个独特平台,对于安全驾驶理念与信息的交流与传播将会贯穿整个试驾活动始终,在2011梅赛德斯-奔驰驾驶挑战赛决赛上,我们体验到了奔驰全系车型的安全特性,并参与到安全驾驶技巧训练中。在外国和中国教练的教导下,我们学会了更多的冰雪安全驾驶技巧和刺激的漂移技巧。在全系体验中,奔驰主力车型C级表现出出色的综合实力,不论是外形、内部空间、动力还是出色的安全性与操控性都能令人满意。

  奔驰C级的外观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也是此次外观方面改款最明显的地方。全新设计的大灯、保险杠以及新增的LED日间行车灯让新款C级前脸变得更加时尚、年轻且更有立体感。前脸除了大灯改款以外,前保险杠的造型由老款的条形改为U形,并且在原来老款的雾灯处新增了LED日间行车灯,U型保险杠和条形的LED日间行车灯风格均与现款E级相似。LED灯光的加入是尾灯改款的最大亮点,并且早造型上夜稍稍改动,尾灯的整体风格更加像S级靠拢。LED灯光的运用不仅可以带来更加绚丽的灯光,最重要的是提高了行车安全,并且很耐用。

奔驰C级冰雪试驾奔驰C级冰雪试驾

  在冰雪路面上,奔驰C级表现的十分优秀。在ESP打开时,它会时刻监测到各个轮胎的打滑情况,即使采取对单个车轮的制动来保证车辆行驶在既定路线上。当入弯过急时,能明显感觉到弯内侧的车轮在点刹,车身也从即将失控的状态立刻回到正确的路线上,同时ESP系统会降低发动机的输出,此刻即便深踩油门,也不能获得发动机的功率输出。而当关闭ESP后,奔驰C级则体现出其灵活的一面,轻打方向进入弯道,车尾很容易向外侧滑,此时只需略微踩油门整车便开始漂移,而且在弯中的漂移非常好控制,这也是C级适中的车身以及良好的操控性所带来的好处。

奔驰C级冰雪试驾奔驰C级冰雪试驾

  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先进的第二代缸内直喷涡轮增压CGI发动机的充沛动力,以及新型7G-TRONIC PLUS七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带来的顺畅和平稳,C级轿车的一大亮点是全新的敏捷操控(AGILITY CONTROL)组件。该组件包括带可调减震系统的敏捷操控(AGILITY CONTROL)悬挂,它可以根据路面情况自动调节悬挂设置,为驾驶者提供始终如一的高水准驾驶乐趣。

冰雪试驾奔驰全系冰雪试驾奔驰全系

关注奔驰C级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详情>>深度试车—奔驰C级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7.38秒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37.87米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1.6升
优点:较之老款进行了全面升级,且科技感十足
缺点:后排空间略小,舒适感不足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7.9
8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98.3高于 8.43%
操控97.8高于 15.38%
内饰87.4高于 8.11%
同级平均分:7.7
7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77.8低于 -10.26%
使用成本87.8高于 2.56%
空间88.1低于 -1.23%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奔驰C300相对于奔驰C200及C260车型来说是属于比较小众车型,在这样一款非常紧凑的车型上面搭载了一款3.0的发动机,动力十分强劲,对于操控性 ...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