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科鲁兹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焕然一芯 评测全新科鲁兹1.4T顶配旗舰版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28日 09:18  新浪汽车  白雅君 字号:
1

  全新科鲁兹采用了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5600rpm,峰值扭矩235Nm/1600-4000rpm,从账面数据上看还是比较显眼的,此外其官方公布的百公里加速成绩为9.9s。

1

  这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升挡速度很迅捷,整体调校偏重经济节能,一挡换二挡急给油时会有一定的顿挫。深踩油门起步阶段变速箱的自我保护很强。

1

  值得一提这款车型上配备了瓦特连杆机构,它的工作原理是当车辆在高速过弯时,离心力的作用会让后外侧轮胎的负荷增大,而瓦特连杆可以将离心力反作用到同轴的另一侧车轮上,这样两边的车轮就能始终与路面保持相对最大的接触面积。

1

1

1

1

关注科鲁兹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雅君)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