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北汽威旺 北汽威旺20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北汽威旺“爱心图书 情暖校园”活动走进广西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16日 07:0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10月15日,北汽威旺“爱心图书 情暖校园”2014公益行动在风景秀美的广西再度起航。北汽威旺爱心志愿者同北汽威旺广西钦州鹏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员工一起满载图书和文体用品,来到广西省北海市铁山港区兴港镇陂头小学开展爱心捐赠活动,受到了全校师生的热烈欢迎。

北汽威旺“爱心图书 情暖校园”活动走进广西北汽威旺“爱心图书 情暖校园”活动走进广西

  本次陂头小学的爱心捐赠活动是北汽威旺2014年“爱心图书 情暖校园”公益活动第四站,也是继青海站环保教育主题后,再一次因地制宜的将教育与当地特色结合,针对广西北海坡头小学的同学们用寓教于乐的方式开展科普教育公益活动。作为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北汽威旺先后在贵州、天津、青海等地开展公益活动,实实在在的将企业爱心传递到祖国的四面八方,将温暖送到了边远地区需要帮助的孩子们心中。

  爱心铸梦想  科普进校园

  据了解,陂头小学现有师生260名,由于地处农村,多年来学校的硬件、软件资源有限,教育水平发展缓慢,尤其是学生们的科普类课外书籍十分匮乏。

  此次北汽威旺“爱心图书 情暖校园”公益活动给孩子们带来了600多册科普类图书,让他们在学好课本知识的同时能够改善知识结构,增强对科学世界的认知能力,进一步开拓视野、增长见识。此外,北汽威旺还向学校捐赠了大量篮球、足球、羽毛球拍和乒乓球拍等体育用品,让孩子们在学习文化知识的同时德智体全面发展。在金秋十月的收获季节,孩子们手捧着北汽威旺志愿者送来的书籍和物品,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虽然我们的力量很有限,但我们相信社会的正能量是无限的。只要社会上更多的企业和个人能够参与进来,身体力行地践行教育公益事业,孩子们就可以阅读更多的书籍。这次我们希望通过科普教育活动,促进陂头小学的同学们拓宽视野,帮助他们铸造梦想、实现梦想。”北汽威旺的一名志愿者表示,在带给孩子们帮助的同时,自己的内心也感到无比幸福和温暖。

  徜徉海洋之窗  感受科学魅力

  此次北汽威旺爱心公益活动,除了为陂头小学的孩子们送去丰富的物资之外,还精心准备了一场海洋科普之旅,让他们在实践中真切地感受科学的魅力。当天下午,北汽威旺志愿者们带领一批优秀学生代表游览了北海著名的科普教育基地——海洋之窗,通过这种形式,让孩子们领略神秘的海底世界。

  对于求知欲很强的孩子们来说,能够去海洋馆感受一下丰富多彩的海底世界,绝对是一件无比兴奋和快乐的事情。时光隧道、珊瑚海、海上丝绸之路、郑和下西洋、地理大发现、滨海景观、红树林生态区……各种声、光、电高科技术展现出来的海洋景观,让孩子们尽情领略了海洋文化的魅力和海底世界的神奇。北汽威旺的志愿者们一边带孩子们参观游览各种景观,一边给大家普及海洋科普知识,在与孩子们快乐交流的同时,教育他们要保护海洋生态系统和珍稀海洋生物。学生们都认真地听着讲解,不时提出自己的疑问,大家还就如何保护海洋生物进行了热烈讨论。

  与此前不同,本次广西公益行动在捐赠物资基础上强化了“科普教育”环节,这是北汽威旺在公益形式上的又一次创新。学生代表林晓燕同学表示:“通过这次北汽威旺的科普教育实践活动,我学到了很多平时课本上学不到的知识,我希望回到学校以后,能把我在海洋之窗看到的、听到的、学到的知识讲给同学们听,影响到周围更多的同学对于科普知识的热爱,让大家意识到保护珍稀海洋生物的重要性,持续传递生态保护的正能量。并且好好利用北汽威旺为我们捐赠的图书,努力学习更多的文化知识,来回报社会对我们的关爱。”

  作为一个年轻的汽车品牌,北汽威旺自2013年启动“爱心图书 情暖校园”公益活动以来,便持续致力于关注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在抗震救灾、环境保护、科普教育等多个领域持续献出爱心。未来,北汽威旺将继续不遗余力的回馈社会,为更多需要帮助的孩子送去温暖,助力中国青少年教育事业的持续发展。

关注北汽威旺20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路玮)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