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新浪汽车深度评测新福瑞迪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08日 23:02  新浪汽车  杨子龙 字号:

  福瑞迪采用前麦弗逊后纵臂扭力梁式悬挂,底盘调校虽然偏软但应有的支撑力,也足以应对车辆在正常行驶中的稳定性。即使高速行驶也没有发飘的现象,绕桩的时候车身动作相对紧凑,底盘刚性也有了很好的体现。

0-100Km/h加速用时为10.96秒0-100Km/h加速用时为10.96秒

  福瑞迪0-100Km/h加速用时为10.96秒。对于这个级别的车型来说成绩处于一般水准,算不上动力充沛,1.6L的发动机却也基本能够应付接近1.2吨的车身。通过数据图可看出,起步时一档扭矩强,动力充沛,换至二档时,动力稍有减弱但仍保持较强的动力输出,这也证实了福瑞迪低扭矩较强的驾驶感,不过到了高转速区间,动力明显跟不上。

100-0km/h的成绩为40.56米100-0km/h的成绩为40.56米

  在100-0km/h的制动测试项目中,福瑞迪的成绩为40.56米,这个成绩能给个优。205/55R16的胎,质地也相对柔软,得出这个成绩也不足为怪。不过福瑞迪的制动很线性,刹车力度比较均匀,数据图显示波动不大,刹车到一秒的时候就得出最大G值, 随着车速变慢,刹车力度仍然保持稳定的输出。

180米绕桩测试180米绕桩测试

  虽然给人的感觉是这套悬架舒适有余,但绕桩出来的成绩却惊奇的出色。当车辆一侧因急转而被压缩至极限的时候,悬架能够赋予车身有力的支撑,并且另一侧的悬架可以有效的拉住车身,使得每个轮胎最大极限的接触地面,来获得更大的摩擦力,已达到高速过弯的效果。

噪音噪音测试

  总结:尽管中国车市飞速壮大的阶段已渐渐远去,但在欧债危机肆虐欧洲、北美市场无力的大环境之下,中国车市却依然被全世界汽车厂商视为战略高地,而中级家轿领域更是被视为必争之地。南北大众有主打经济实用的新朗逸新宝来新捷达新桑塔纳,亦有主打性能和时尚的速腾GLI和高尔夫7;通用有科鲁兹凯越、英朗;福特有经典车型新福克斯;日产则有阳光骐达。毫不客气的说,中级家轿领域正面临着最激烈的竞争。新福瑞迪恰好被列在这个阵营中,可想而知所面临的挑战是空前的。新福瑞迪的外观不可否认是它销量的一个重要支撑点。但是避开外观,仅凭搭载的这一身技术,却已经很难与大部分同级车型叫板,它面临的换代已迫在眉睫。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关注福瑞迪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