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新浪汽车深度评测新福瑞迪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08日 23:02  新浪汽车  杨子龙 字号:
新福瑞迪发动机新福瑞迪发动机
新福瑞迪发动机新福瑞迪发动机
新福瑞迪发动机机脚胶新福瑞迪发动机机脚胶

  新福瑞迪使用了与老款相同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0kW,最大扭矩为155N.m。这款发动机整个输出过程平缓安静,就算高转速的时候也不会有刺耳“尖叫声”。

新福瑞迪动态新福瑞迪动态

  四速变速箱虽然挡位较少,但在实际驾驶过程中的表现可圈可点,在降挡或者升挡的时候不会有明显的顿挫感。对于福瑞迪来说,发动机与变速箱匹配的成熟度,要比多一个挡位来的更实在。

新福瑞迪动态新福瑞迪动态

  新福瑞迪有着韩系车一贯的驾驶风格,动力调校更加偏重中低转速的发力,从起步开始到2000rpm的动力输出都很不错。不过这种假象仅仅能维持在时速一百公里以内,速度再高就会显得吃力。4000rpm上下的转速已经到达这款1.6L发动机的极限。

新福瑞迪动态新福瑞迪动态

  这款四速自动变速器,在起步时动力传输的十分轻巧,给人一种简洁明快的感觉。它既不会像涡轮增压车型那样突兀,又不会像某美系车那样“迟缓”。可以说一切都是恰到好处。还是那句话,它就是一款完完全全为了满足家用舒适为目的,而设计的车型。

新福瑞迪动态新福瑞迪动态

  在急加速的时候,四千转左右的转速区间似乎到了一个临界点。从发动机的声响就能察觉到,发动机的转速越高,声音就越来越嘶哑,毕竟只是一台1.6L的车型,也不要过分难为它了。

关注福瑞迪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