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一路呵护 关爱随行--双龙开展服务月系列活动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9月14日 10:2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随着国庆、中秋双节长假自驾游出行高潮的日渐临近,庞大双龙(北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庞大双龙)近日宣布,在其销售区域内以“一路呵护 关爱随行”为主题,开展服务月系列活动,为双龙车主出行提供安全保障。

  本次活动从9月8日持续到28日,为期二十天。活动期间,庞大双龙销售区域内的各经销店将为每一位到店的双龙客户提供24项免费检测服务,并赠送精美礼品一份;同时,定期进店保养的用户,还可获赠机油滤清器一个。

  庞大双龙一直把提升品牌服务当作树立双龙品牌价值的重要前提。自2011年重返中国市场后,双龙汽车通过雷斯特、爱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享御(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新款柯兰多(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以及新主席等多个系列的车型赢得了中国消费者的认可。但要想在中国汽车市场重新崛起,专业而周到的服务与高性能、高性价比的汽车产品同样重要。所以,庞大双龙始终坚持“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不断整合扩建高水平的销售、售后服务体系,致力于让每一位客户都享受到贴心服务。从建设、完善软硬件设施,到不断推出多种贴心的售后服务活动,庞大双龙用切实有效的行动不断提升品牌服务形象,为客户提供满意周到的服务。此次庞大双龙举办“一路呵护 关爱随行”服务月系列活动,就是为了方便双龙客户在长假来临之前及时发现并解决行车途中可能遇到的故障难题,保证所有用户的出行安全。

  优质服务既可以赢得客户的信任与支持,又能更好地提升品牌竞争力。为此,庞大双龙将会继续以人为本,努力完善服务体系,全方面提升服务水平,举办更多客户回馈活动。让每一位客户都能享受到贴心周到的服务,感受到庞大双龙真诚实意的关怀。

(编辑:米贝)

分享有礼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