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M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英菲尼迪M加长版北京运通已有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6月21日 17:51   新浪汽车   字号:

  北京运通英菲尼迪已有现车

  新浪汽车讯 2012年6月20日,专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的全新进口英菲尼迪M轴距版豪华轿车北京运通经销商上市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北京运通英菲尼迪总经理张岩女士致辞北京运通英菲尼迪总经理张岩女士致辞

  北京运通经销商不但在地点选择,试驾路线安排都让客户感受到了别具匠心的理念。从城市到乡间,从拥堵的公路到山清水秀的郊外。再加上英菲尼迪独有的Bose独立5.1声道16扬声器音响系统,森林空调(Forest AirTM)系统,无不让当日的参与嘉宾感受到英菲尼迪M长轴距版轿车卓越的操控性及舒适性。

英菲尼迪M25L英菲尼迪M25L
英菲尼迪M25L英菲尼迪M25L
英菲尼迪M25L内饰英菲尼迪M25L内饰

  活动现场,北京运通英菲尼迪为现场嘉宾不但展示了新款M长轴距版电吸门、安全屏障系统,还特别推出了北京运通M尊享试乘活动。此活动独特的营销思路,使英菲尼迪品牌更贴近消费者。尤其是预约试乘创新理念也是之前在众多品牌营销案例中绝无仅有的突破。

  全新英菲尼迪M长轴距版具备了对决市场领先者的强劲实力。全新英菲尼迪M长轴距版专为中国消费者升级,全面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另一方面,全新英菲尼迪M长轴距版实现了全面突破,“完美豪华座驾”的美誉,令其有足够实力与市场领先产品一较高下。产品力的脱颖而出,将让整个市场进入对位竞争态势。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关注英菲尼迪M的人还关注了 

  • 英菲尼迪M相关新闻
  • 英菲尼迪M相关问答
2012-10-28胖哥你好,我想问下奥迪新A6L 30FSI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车讯部-孙磊)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