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M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英菲尼迪M长轴距版荣膺“最佳(中国)首发新车奖”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08日 17:5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2年5月4日,北京讯)近日,由2012(第十二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组委会特别支持,北京交通广播、汽车杂志、北京青年报联合主办的“2012北京车展大奖”在京隆重揭晓。刚刚在北京车展上完成全球首演的中级豪华轿车----英菲尼迪M(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轴距版,一经亮相便获得众多媒体及消费者的一致青睐,荣膺“最佳(中国)首发新车奖”。

英菲尼迪M长轴距版英菲尼迪M长轴距版

  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汽车评选之一,从2005上海车展大奖开始,“车展大奖”已伴随北京、上海、广州车展走过12届,车展大奖组委会始终秉承公平、公正和公开的原则,把话语权和评选权交给广大消费者。“2012年北京车展大奖”全面接受来自网站、手机短信、现场触摸屏和微博四种渠道的选票,9天时间内的695万张有效公众选票,以及专家团的权威评定确保了评选结果的权威和公正。因此,英菲尼迪M长轴距版荣膺“2012北京车展大奖”之“最佳(中国)首发新车奖”可谓实至名归。

英菲尼迪中国事业总部总经理吕征宇发表获奖 感言英菲尼迪中国事业总部总经理吕征宇发表获奖 感言
英菲尼迪中国事业总部总经理吕征宇领取奖项英菲尼迪中国事业总部总经理吕征宇领取奖项

  “中级豪华轿车英菲尼迪M长轴距版是英菲尼迪对于中级行政级细分市场的一次强有力的挑战。对于英菲尼迪品牌而言,英菲尼迪M长轴距版的到来,具有深远的战略性意义。”英菲尼迪中国事业总部总经理吕征宇先生表示:“英菲尼迪M长轴距版专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并选择在中国首发,充分体现了英菲尼迪对中国市场的重视。今天斩获大奖,将赋予英菲尼迪M长轴距版更大的动力,以开创全新的格局。我们深信,通过我们的努力,这款蕴含着英菲尼迪心血的力作,不仅是新车首发的最佳,还必将拥有瞩目的市场表现和口碑。同时,今年也是英菲尼迪品牌进入中国市场的第五个年头,我们非常有信心在这个蓬勃发展的市场,以挑战者的姿态,不断开陈出新,收获更大的成功。”

  轴距加长150mm, 达到同级领先的3050mm,是英菲尼迪M长轴距版最明显的特色之一。藉此,它将提供傲人的车内空间,大幅提升后排乘坐的舒适性。英菲尼迪M长轴距版动感中蕴含优雅,细腻中彰显大气,突破传统中级豪华轿车的一贯风格。同时,其更加精致奢华的内饰配以更多尖端科技的人性化配置,如后排侧窗遮阳帘、后窗电动遮阳帘,后排电加热座椅、后排控制前排座椅等,均使这款车更富竞争力。

  英菲尼迪安全屏障(Safety Shield)为英菲尼迪M长轴距版构筑起全方位主动安全防护体系,其中车距控制辅助系统(DCA),侧面碰撞修正系统(BSI)以及车道偏离修正系统(LDP)三项技术均属业内首创。而英菲尼迪专属的森林空调(Forest AirTM)系统、整车同步设计的独立5.1声道16扬声器BOSE(R)音响系统和后排娱乐系统,尽显非同凡响的尊享魅力。

  在优雅的设计和领先的安全之外,更能凸显英菲尼迪战略远见和新豪华时尚风范的,是英菲尼迪M长轴距版的绝佳操控性。刚刚在北京车展上亮相的英菲尼迪M长轴距高性能混合动力版M35hL搭载了VQ35高性能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是唯一一款获得2012“沃德十佳发动机奖”的混合动力发动机,突破了人们对发动机技术的惯有认知,在操控性能和燃油经济性之间实现了最佳平衡。同时,英菲尼迪M长轴距版还将推出自然吸气动力版本M25L,该车型搭载唯一一款连续14年当选沃德汽车世界(Ward’s Automotive World)“年度十佳发动机”的VQ系列发动机,拥有173kW/6400rpm的最大输出功率和253 Nm/4800rpm的最大扭矩

  英菲尼迪M长轴距版将于2012年6月起正式上市并到店销售。凭借优雅的设计、澎湃的动力,奢华及尖端科技并存的配置、领先同级的后排空间和坚实可靠的安全防护,辅以英菲尼迪灵感表现与致情致盛完美体验的融合,以及勇于创新、不断进取的挑战者精神,相信英菲尼迪M长轴距版一定会成为独具品位、追求个性和理想、充满热情而不盲从的中国中级豪华轿车消费者的信任之选!

关注英菲尼迪M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米贝)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