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41家美国经销商要求萨博北美公司破产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01日 08:24   盖世汽车网  Anna Zhang 字号:

  据外媒消息,萨博的41家美国经销商联合向美国破产法院提交请愿书,要求萨博北美公司破产。

  请愿中包括了个体经销商索要的质保费用、促销成本费用以及其他一些债务,每笔款项从79美元至167,977美元不等。

  经销商向法院提交请愿书之后,萨博北美公司需在20个工作日内作出回应,其可以反对进入破产保护并向法院提交重组申请。

  萨博汽车总公司已于去年12月9日在一家瑞典法庭签署了财产清算文件。北美萨博当天终止了交易,并特地雇佣了一名管理员McTevia & Associates来监管公司并且提供指导性意见。

  萨博北美公司业务占据萨博全球销量的35%,其母公司已宣告破产,该公司仍希望能够东山再起,然而该公司最终的生死存亡将很快见分晓。

(编辑:姵姵)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