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大众开发混动车及电动车进军环保汽车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1日 08:06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大众汽车(Volkswagen AG)CEO马丁·文德恩(Martin Winterkorn)于7月20日表示:“大众将开发一系列新款混合电动车和纯电动车,到2018年它们将占大众全球销售额的3%。”

  文德恩表示:“今年下半年大众将在美国市场推出混合动力版途锐(Touareg)SUV;大众将于2012年推出混合动力版捷达(Jetta)四门轿车。大众还将在2013年推出一款纯电动车型。”

  大众计划在未来8年内将大众美国销量增加至现在的3倍,超过100万辆。为此,大众正在美国田纳西州的查塔努加(Chattanooga,Tenn。)建造一家专门为美国市场生产汽车的工厂。

(编辑:大象无形)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