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悍马现金优惠5万元 车型较齐售价13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 15:29  网上车市
图为悍马H2
图为悍马H2

   悍马是世界上最名副其实的4驱越野车,多年来一直独踞群雄之首。悍马H2加长版的前脸与尾部来看,几乎找不到他与标准车型的差异。但是当你走到其侧面时,其9900mm的度与8200mm轴距所显现出的的霸气定会让你大吃一惊。日,编辑走访了上海九州汽车销售店,了解到悍马现金优惠5万元,颜色充足有现车。

  整个车底都有挡板保护,前后还有接近和离去挡板。这些挡板不是装饰品,而是保护工具。它们的任务是保护车底的所有机件不受损坏,让车子刀枪不入。所以说道路的劲头是悍马的起点。为了提越野性能,通用公司开发出全新的后悬挂,进一步改善了悍马的4轮独立悬挂系统。新的悬挂在野外作业时能防止两个车轮相互影响,在一般道路的乘坐性和操控性都比非独立悬挂好,赋予悍马出色的稳定性和越野技能。

  H2尊崇现款悍马德里量和霸气,发扬其优良传统,把它现代化的同时保留并改进了这个生猛而强壮的美国偶像,以次扩大悍马的用户群。H2的目的不是再造悍马,而是展示这个品牌的发展方向,号召更多的人来体验悍马,尤其是那些具有冒险精神的人。

  悍马H2标志性的大灯与尾灯,依然出现在让08款悍马H2加长版车上。然而镀铬进气格栅、外后视镜与油箱盖,让08款悍马H2加长版更显时尚动感。

  H2的中央信息中心配备了通用的ONSTAR卫星定位导航系统,DVD,CD机和带10个音箱的最新MONSOON(r)音响。其它高科技配置包括RAYTHEON夜视系统,互联网连接,笔记本电脑的移动电话工作台等,都可以进行免提操作。这些设备起到的安全保护作用比娱乐作用更大。H2通过卫星定位系统,高度表,温度计和其它测量工具为驾驶员提供各种信息,不管是在高山上还是在沙漠里,你都能确定走的是正确方向,并能和任何人联系。

  (编辑 詹婷婷)

(编辑:志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悍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