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选车也要非主流 小贵族得宠80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6日 13:46  新浪汽车综合

  当今的年轻人崇尚非主流,喜欢张扬个性、另类、非大众化,不盲从当今大众的潮流,讲究符合自己心性的服装 、衣着、言行。似乎是厌倦了那些千篇一律的汽车模板,80后在选购汽车上总是对那些外观时尚新颖、造型独特、个性十足的“另类”汽车情有独钟。所以,处处洋溢着非主流气息的双环小贵族就成了他们目标之一。

  另类的造型:

  3.01米的超短车身,在密不透风的滚滚车流中显得尤其灵活,小巧玲珑的身材成为80后的挚爱。绚丽的套彩车身设计俏丽动人,打破了传统单色车身的单调沉闷,而且套彩车身套彩千面,还能幻化随性,人们还可以随着自己色彩审美情趣的变化,来给它更换心仪的外衣,千变万化。而那人见人爱的卡通笑脸,更是让爱挑剔的80后们完全失去了抵抗力:乌溜溜的椭圆形大眼,娇憨可人的格栅大嘴,无时无刻不散发着让人无法抗拒的诱惑力。

  颠覆性的理念:

  “中国首款套彩车身;首款无框大双门;首款全景玻璃顶;首款铠甲车身;首款高离地间距宽轮距;首款四轮盘刹、大轮胎微轿跑车”,这六个 “第一”彻底颠覆了汽车的传统理念,颠覆了单调乏味的一色到底,颠覆了传统的四门设计,颠覆了“微车即危车”的思维禁锢,小贵族汇聚了充分凝聚了跑车精华的大轮胎和无框大双门,不仅格外抢眼,还可以奔跑出品位的气度、时尚的风采。高离地间隙拥有更高的通过力,散发出强悍的越野风情;全副武装的铠甲车身配上ABS+EBD、安全气囊等高科技装备,更是彰显着安全前提下的另类个性。

  小贵族另一个颠覆性的设计,就是它的座椅格局。在一般城市,汽车平均每天行驶里程不足30公里,一天之中有90%的时间车辆都处于闲置状态。对于大多80后来说,太大太多的空间根本就是浪费。所以,小贵族的座椅在设计理念上突出“两个人的世界”, 小贵族是两门2大座+2小座的设计,即正副驾驶座为主座,空间宽敞,具有可与高级轿车相媲美的舒适性;后排座椅相对狭小,只是为了应付偶尔才会出现的多人乘车局面,大得恰到好处,小得有理有据。

  80后,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追求物质的观念也因此而发生了改变,在对吃喝穿着等一系列问题解决后,从此便对自己进行了物质上的战争,身体上的物质需求不断的在增加。21世纪需要个性张扬,正如我们所推崇的小贵族一样,不千篇一律,不刻意模仿,不随波逐流,有创新,有个性,特立独行,即使没有办法让所有人都认同,也要勇于展现自我,活出本色。

(编辑:赵焕)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小贵族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双环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