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环家族将添新成员--太阳能小贵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1日 15:21  新浪汽车综合
双环家族将添新成员--太阳能小贵族(图)

太阳能小贵族

  太阳,为人类送来光明和温暖,它也成了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能源聚宝盆。石家庄双环汽车有限公司,就利用它,研发出了新型太阳能汽车——太阳能小贵族。

  肩负着“为国民造华而不贵好车”的企业使命,双环汽车一直致力于对节能环保型汽车的研究与开发。双环SCEO、红星小贵族、电动小贵族是其下的成功作品。现在,双环汽车又经过不断的摸索和创新,将目光对准太阳能这个名副其实的可再生资源,研发出太阳能小贵族,降低了对汽油燃料的消耗,在绿色与环保道路上更迈进了一步。

阳能电池板

 

  在小贵族车顶上密密交织着横线与纵线、像蜂窝一样的装置,它就是太阳能电池板。小贵族通过太阳能光伏组件给蓄电池充电(一般可以从早上到下午一整天的时间),高效的电力经通过蓄电池储存帮助汽车获得大量的能量。由于受到光照时间和目前科技水平的限制,太阳能电板现在还不能完全取代汽油,成为汽车唯一的能量来源,然而小贵族对节能与环保的贡献却是不可忽视的。

  燃烧汽油的汽车是城市中一个重要的污染源头,汽车排放的废气包括二氧化硫和氮氧化物都会引致空气污染,影响我们的健康。现在各国的科学家正致力开发产生较少污染的电动汽车,希望可以取代燃烧汽油的汽车。双环电动小贵族就在此趋势下应运而生,大批出口国外市场,成为环保节能型汽车的领头羊。而现在,太阳能小贵族诞生了,它用太阳能电池把光能转化成电能,电能会在储电池中存起备用,用来推动汽车的电动机。由于太阳能车不用燃烧化石燃料,所以不会放出有害物,比电动小贵族更加环保也更加节能。

  小贵族太阳能汽车不仅节省了能源,降低了燃料废气的污染,而且使在高速行驶时的噪音也有所减少。不难想像,当太阳能小贵族投入市场后,将能引起人们多大的兴趣、受到汽车市场多高的关注。它的诞生将有效推动汽车技术革命,将在今后得到迅速的发展。(作者:双发)

(编辑:sunruin)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小贵族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双环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