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CEO车主的天凉好个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2日 09:34  新浪汽车综合

  时至暮秋,天气散去了夏天的浮躁与炎热,渐渐向冬日的沉寂和寒冷转型。逐渐加重的冷意让爱车也变得娇贵无比,你要提心吊胆地防着它时不时闹情绪般的“罢工”,倍加小心地呵护它极易感冒的敏感身体。饶是如此,它还是时不时地发个脾气息个火,打个喷嚏发个抖啥的,让身为车主的你伤透了脑筋。

  想要一款在天凉时节既实用又耐用还用得起的好车吗?双环SCEO就是您不错的选择。

  西藏、珠穆朗玛峰大家并不陌生,不仅因为其是世界屋脊,有着“难于上青天”的路况,还因为它极寒的气温。能够登上西藏、攀登珠穆朗玛的中国自主品牌汽车却只有双环SCEO这一款,有了这个不争的事实,您还会对SCEO的品质有怀疑吗?

  今年8月份,SCEO的车友们参加了青海、西藏、四川越野大穿越活动。 “这一趟,弹坑路,搓板路,冲水坑,冲坡,砂石路,涉水,陷车救援都遇上了。而且从酷热到严寒,温差差了好几十度,路上有冰雨有雪地,好在SCEO都没有让我们失望,一路上过关斩将,有惊无险!” 这次活动,考验的不只是SCEO的越野性能和充沛动力,也同样考验了它的耐寒性和各方面配置的品质。双环SCEO的门框密封采用的是双密封条、车体上一条、车门上一条,密封的效果非常好,另外SCEO的内饰整体采用热压、针织而成,这比胶合而成的要牢固的多,无论是低温、还是高温都非常结实。SCEO 成功完成了大穿越活动, 经受住了一次次恶劣天气和险恶道路的考验,让车友们大感欣慰。

  当冬日雪晴,路上的薄冰被行人及车辆磨得又光又滑,于是一起起追尾事故接连发生,让受害车和们无奈痛呼:“都是结冰惹的祸!”而这时候SCEO则是在庆幸不已了。

  双环SCEO采用ABS+EBD智能电子控制系统,可以根据不同路况做出及时的系数调整,大大降低了不同路况给汽车行驶带来的麻烦,并且SCEO采用一体化强化底盘、与三菱发动机相匹配的变速器,轮胎规格特点抓地能力很强,使得SCEO行驶稳定性、制动性能成为同级车中的佼佼者。双环SCEO经过多项的技术指数磨合,在秋冬季行驶启动不但不成问题,还能比其他的同级别车省下1个多油,这一点是不是又给了您一个大大的惊喜?不管车外是酷暑还是严寒,车内的您感受到的都是春天般的温暖;不管路面是冰雪还是泥潭,您都能随性驾驭放心辗转。SCEO,不仅是您秋冬季躲避一路寒风的港湾,也会是呵护您走完每个四季的伙伴。

(编辑:赵焕)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CEO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双环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