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贵族受美经销商青睐 2010年计划售2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2日 09:31  新浪汽车综合

  据美国媒体10月25日报道,位于美国衣阿华州首府得梅因的一家汽车经销商Gabus,将于2010年初开始在美国的27个州销售双环小贵族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预计2010年全年完成两万到两万五千辆的销售计划。这意味着双环汽车公司的美洲战略又向前跨进了一大步,不仅有利于小贵族的海外拓展计划进一步展开,更是向世人展示出双环汽车这支国产自主品牌的不断进步与发展!

  Gabus经销商网络广泛  双环小贵族价格优势明显

  小贵族现在美国拥有三家经销商,而Gabus是其中最大的一家,销售范围几乎覆盖全美国,并且控制着双环小贵族汽车在美国27个州的销售权。据悉,Gene Gabus所属的家族已经在得梅因市销售汽车多年,控制了当地市场。Gabus目前掌管着Des Moines Motors公司,依靠家族产业控制着数家本地经销商。在本年度衣阿华州汽车展上,Gabus还向消费者展示了双环小贵族,并称其率领的团队已经做好准备,将于明年(2010年)初销售双环小贵族。

  Gabus称自己对双环小贵族非常感兴趣,他说:“我认为这款汽车将十分畅销。如果我们将汽车价格定在12900美元,谁能和它竞争?恐怕也只有二手车市场了。”同时,Gabus还介绍说,第一批小贵族将于2010年1月到达美国,数量大约有400辆。

  欲复制日本汽车成功案例  会像卖奔驰一样去销售小贵族Gabus在谈到双环小贵族时说:“这与日本汽车进入美国市场的情况相同:45年前,谁也没有预计到日本汽车能够在美国市场占有如此大的市场份额。而且双环小贵族的高利润,也有助于它进军美国。我相信我们的经销商会像卖奔驰汽车一样去销售小贵族这款优秀的小型车的。”

(编辑:赵焕)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小贵族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双环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