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环汽车南京车友会:大S结队自驾游高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2日 09:34  新浪汽车综合

  2009年10月17日清晨,南京亿海公司门口聚集了十余名双环SCEO车友,整装待发,即将开始他们为期一天的“秋凉品蟹双环SCEO高淳自驾游”活动!

  从南京亿海公司出发,一路通过机场高速、宁高高速,最终抵达目的地高淳地区。在农家生态园区钓鱼、采摘,参观现代化蔬菜大棚,品尝农家特色菜肴和高淳固城湖大闸蟹;而后又踏上高淳老街,体验当地民俗风情、历史古迹……一路上不断飘来车友们的欢声笑语,在这个微凉的秋日,车友们的情绪却愈发高涨。

  此次双环车友自驾游活动是由南京亿海汽车销售公司精心组织的一次车友活动,在丰富多彩的游览过程中,不仅为车友交流用车经验提供了一个平台,有利于促进车友之间、车友与双环汽车公司之间的感情交流;同时也体现出双环公司“用户至上,对用户负责到底”的企业精神,让用户在每一次活动中体验到双环公司的真情化服务!

  自去年以来,双环各地车友会相继组织开展了系列活动,得到了用户和车友的广泛认可。随着双环汽车的不断发展和车友参与热情的高涨,双环全系车型用户的车友组织也在不断发展,逐渐演变为能够为会员提供高品质、全方位、专业化、方便快捷的服务组织。正如参与此次活动的车友所言:“一路走来,我们有理由相信,双环汽车会在成长的路上不断进步……”

(编辑:赵焕)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CEO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双环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