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宝来目前优惠5000元 期待进一步降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1日 11:40  新浪汽车
图为一汽<a href=大众新宝来" src="http://i0.sinaimg.cn/qc/2009/0731/2009731113855.jpg " style="border:px solid #000000" title="图为一汽大众新宝来" />
图为一汽大众新宝来

  新浪汽车讯 当年的经典宝来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以“驾驶者之车”的名义入市,老款宝来累积的良好口碑,为新宝来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打拼市场奠定基础。新宝来上市后,销量走俏货源相对紧张,目前最高优惠为5000元。虽然目前新宝来的产量有所增加,各地4S也有促销活动推出,但笔者预计,短时期内优惠变化幅度仍不会太大。本周,新宝来以口碑值2405,居于口碑榜第八,较上周提高一个名次。

  由于1.6排量以下车型购置税减半,1.6L排量正好处在购置税减半优惠的上限,对购买者来说,可以减少几千元的支出。因此,关注新宝来1.6L车型的网友较多。被喻为家轿黄金排量的1.6L,在节约养车开支的同时,部分车主在谈到用车感受时,对其油耗表现也表示满意。另外,1.6的动力也比1.3、1.4或1.5排量充足,能满足满载或夏季使用空调负荷的需求,让网友最为动心的。

  由于悦动 1.6 GLS MT 和 新宝来 1.6L 手动两者的指导价很接近,网友“东方新宝”在两者选择上,较为犹豫。网友“笨笨326”认为“两车在质量上不用去比,关健是价格、外观和内饰”,因此,网友对新宝来的降价期待,非常高。(作者:格调)

  参考热帖:

  《新宝来1.6at怎么样?》

  《现代的悦动 1.6 GLS MT与新宝来 1.6L 手动时尚》

  注:本文系新浪汽车口碑榜针对该车型在全中文汽车论坛中热门讨论帖整理而得,仅供参考。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新宝来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