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日最浪漫的事 开着C2去看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 07:56  三秦都市报

  常听朋友说起素有“小三亚”之称的北海景色迷人,小吃物美价廉,所以一直想去那看看。六月末,我和妻子终于实现了梦寐以求的愿望——驾着我们心爱的C2从重庆出发,沿着“西南出海大通道”奔向大海边!

  驱车驶离南滨第一大道,由江南入口踏上“西南出海大通道”,径直往南奔去。由于一路走的高速,往日深受堵车之苦的我决定给爱车拉拉高速。慢慢的踩下油门踏板,换挡,并线,当我听到发动机轰鸣声的时候,仪表盘上已经显示到了135KM/H,速度明显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但考虑到交通法规对最高车速的限制,我不再加速了。第一次开到这么快的速度,让我兴奋不已。起步反应灵敏,加挡平顺而且有明显的推背感,并线平稳顺畅,方向盘也随着车速的提高感到更加沉稳,开起来心里面很踏实,也使我愈发自信。

  下了高速,途经七十二弯时,借着拉高速时的兴奋和自信,我又体验了一把漂移的乐趣。过第一个弯道的时候,心里还有点没底,我按照自己的感觉打轮,把速度减到50迈左右,只觉得C2的转向非常准确,而且侧倾的感觉并不明显,所有的轨迹都是按照自己的想法实现的。于是越开越勇,到后来过弯的时候,我反而继续加速,虽然没有像专业赛手那样漂移,但以70迈过弯的那种感觉着实刺激不已,轻轻松松就赶超了前面的汽车,让我小小地得意了一番。就这样,C2飞驰着跨上贵州高原,游走于七十二弯,跨乌江越苗岭,纵行驰骋千余里,伴着我们飞向远方。

  高速公路极大地拉近了盆地与大海的距离,不过就一天半时间,便轻松地抵达北海。我们开着C2直抵银滩海滨,在海滨大道一带找了家价格适中的宾馆住了下来。隔日早餐后,我们驾着C2去了大道外面的银滩。我们踩着细软的白砂子,在海滩上划着孤线步印,任湿润的空气穿透肺腑,尽情地放松自己。

  在北海逗留了三天,当驾驶着陪我们在砂石路面上艰难跋涉,在山水间留连忘返的C2返程时,我和老婆谈起了这辆伴随我们一年有余的C2:在这一年多里,无论风和日丽还是电闪雷鸣,它都无怨无悔地追随我们左右,它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的一部分。更重要的是,自从有了C2,我和老婆的业余生活变得丰富充实,而我们之间最爱谈论的话题几乎总是--下周末,咱们去哪玩?

(编辑:尹曰)
> C2车型介绍> C2口碑 > C2论坛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2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