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变形金刚》人物介绍-铁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2日 14:57  新浪汽车
《变形金刚》人物介绍-铁皮

点击上图查看更多《变形金刚》铁皮图片

  铁皮是擎天柱的老友,在汽车人兄弟中要数他参加的战斗最多,他虽然粗野强悍,但本性善良,就像个随时准备掏枪的牛仔。铁皮通常负责一些重要人、物的保卫工作,同时也是擎天柱的私人保镖。他不太相信高科技的产品,而是更加相信自己的血性。

  粗野但是善良,铁皮可以射出温度极低的液氮子弹和温度很高的铅弹,他还装备有声纳、雷达、无线电波探测器。尽管在汽车人里数他速度最慢,但他的外壳由 Trithyllium钢合金制成,这种合金中含有辐射碳纤维,从而使他不易受到攻击。他变形后是一辆通用公司的GMC越野车。

  特长:铁皮可以射出温度极低的液氮子弹和温度很高的铅弹,他还装备有声纳、雷达、无线电波探测器。尽管在汽车人里数他速度最慢,但他的外壳由Trithyllium钢合金制成,这种合金中含有辐射碳纤维,从而使他不易受到攻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未经允许不得擅自转载。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