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环SCEO:安全第一 时尚大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 09:16  新浪汽车综合

  一辆好的SUV,除了要具备卓越的越野性和出色的动力性外,还要具备安全与时尚,而能做到将安全与时尚完美融合的,非双环SCEO(参数配置 图库)莫数。

  流畅、舒展的线条勾勒出双环SCEO矫健强劲的外形,高硕挺拔的身姿透出了年轻的活力和引领潮流的时尚。 雪山白的优雅,丝缎银的质感,沙漠黄的苍茫,乌木黑的庄重,四款不同的颜色流露出不同的气质,却也展现出相同的性格——奔放而又张扬。大灯的形状如同鹰眼,透出锐利的光芒,鹰眼的上部还有一对挑高的“剑眉”,大有睥睨天下的傲气。SCEO俊朗大气的外表下有一身野性而强悍的筋骨,像一个桀骜不驯的城市游侠。

  不管汽车的外形多么漂亮,它带给人的好处也只是视觉上的美感。对驾驶员来说,真正重要的还是严密周到的安全性。SCEO本着对驾乘人员生命健康负责的态度,在安全方面下足了功夫,顺利通过了欧洲的EEC认证。EEC认证是一个关于安全和环保的强制性认证,只要通过这个认证,欧洲共同体所有的这些国家就不能因为SCEO车的性能、结构等原因禁止消费者购买 。SCEO以此认证作为敲门砖,凭借低廉的价格、卓越的安全性和动力性、时尚的外观,在欧洲市场上一路销量,在国内的销量也一直保持领先。在相同价格区间的SUV车型中,您很难再找到一辆比SCEO的安全性能更好的车了:

  SCEO采用四轮盘刹式刹车系统 ,即使在高负载时,其耐高温性能依然很好,制动效果稳定, ABS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的鼎立协助进一步提升了驾驭的安全性和可操作性,而且不怕泥水侵袭,能在冬季和恶劣路况下正常行车,刹车更高效,更可靠。在遇到突如其来的危险时,它会在最短的时间内果断作出反应。采用铠甲式吸能车身设计,配上整体加强的一体化底盘,一身铠甲束身的SCEO就如同披坚执锐的英勇将军,将危难阻截于铠甲之外而身不受损。前脸有四层钢板支撑,关键部位加强、加长,并采用力的传递理论,将前面碰撞产生的力传到两侧,而不会直接冲击到驾驶舱。与此同时,多处吸能盒减震吸能,减小撞击力度,因此即使发生前撞,车门也可轻松打开。侧门采用4道防撞横梁支撑,让再大的冲击力也无法伤到车内的您。前排安全双气囊,听从中央控制器的总指挥:在撞车瞬间,ECU及时发出点火指令,气囊充气张开,如同一把柔软而坚韧的盾,把撞击的危险阻截于外,让身后的您免遭惯性的伤害。

  好钢用在刀刃上。SCEO把安全防在第一位,在防护性能方面下足了成本,为驾乘人员提供了最严密的保护。同时,SCEO兼顾时尚,恢宏大气的外表让人心驰神往。时尚与安全,一次11万元的付出,您将拥有全部。

(编辑:赵焕)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双环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