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表里相济--小贵族“跑”的哲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 13:59  新浪汽车

  轿跑车,是在轿车基础上增添跑车元素,或者是骨子里就是一部跑车,但套上了轿车的实用性元素。轿跑车一方面要善于奔跑、具有运动性,另一方面又不能丢掉轿车载人、实用的功能,既有轿车之能耐,又有运动化的性格。微轿跑车,顾名思义,就是微型的轿跑车。它集微、轿、跑三种特点于一身, 除了要具备微型车的灵活性和轿车的舒适性外,还要有出色的运动性。

  双环小贵族便是微轿跑车中的一个典型代表,小巧精悍,安全舒适,更深谙运动之道,是一个十足的运动健将。小贵族的运动观遵循“表里相济”原则。所谓表里相济,即内外相互配合补充,使力量得到最大发挥。汽车之所谓“跑”的哲学,即强悍结实的车身加上一颗健康而有活力的心脏,二者相互配合使汽车拥有卓越的运动性。

  “跑”的哲学:表里相济

  于表, 小贵族拥有国内其他任何一款微轿车都无法比拟的跑车造型。无边框玻璃大双门几乎占去整个车身的1/2长,让人觉得小贵族就是一个活脱脱的运动健将。195/50/R15的扁平化子午线宽轮胎动感十足,四个15英寸的铝合金大轮毂给了小贵族极强的视觉冲击力。就单单这4个特立独行的大轮胎和车毂,就给了小贵族车极其精壮的感觉。170mm的高离地间隙 ,完全是一种通过力极强的感觉,让它奔跑起来没有地域限制,更加恣意潇洒,不论是车水马龙的城市公路和颠簸不平的乡间小路,小贵族都能轻松通过。后备式轮胎让小贵族靓丽的外观透出野性于霸气,强悍张扬的越野性能展露无疑。

  于里,小贵族的四缸发动机为全铝质地,体积小,散热快,油耗低,是目前微型车市场上比较先进,在动力上搭载的1.1排量,16气门、双顶置凸轮轴全铝DA468QA发动机,在小车中其超强动力是极富代表性的,绝对会带给驾驶者最充足的动力享受 。小贵族注重操控性和车身轻量化,而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螺旋弹簧、单纵臂式整体后桥对提升操控性和灵活性都非常有利。小贵族的方向盘非常轻快,底盘较扎实,对路面的颠簸过滤较好。刹车的感觉比较中性,能够根据自己的意愿停下来。这主要是因为车辆较轻,而且四轮盘刹的技术可靠,加之出色的底盘系统,让驾驶者能够随心而动,随性而停,在灵活的驾驭中安心享受速度的快感。小贵族还配有电子助力,所以驾驶起来相当轻松,转向准确干净,绝不拖泥带水。

  充足的内动力配合上完美的外部动感外观,表里相济,合作无间,让小贵族迷你的身姿洋溢出无限的动感与活力,小贵族完美演绎了“跑”的哲学。(何倩)

(编辑:赵焕)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双环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