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豪华跑车宝马Z4直降5万元 售价跌至6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 09:34  新浪汽车

宝马Z4

宝马Z4

  新浪汽车讯 近日,记者从浙江地区了解到,银色的3.0升宝马Z4软顶敞篷跑车售价60万元,官方指导价为65.00万元,降幅高达5万元。这款长发动机罩、长轴距、短悬挂的宝马Z4,洋溢着复古情怀,凹凸有致、让光影完美交融的线条足以让每一位车迷心潮澎湃。近观前脸,双肾进气格栅的车头格外醒目,简洁的线条从前脸中部沿发动机盖向上延展一气呵成,静中寓静蓄势待发。车顶、车门以及后部的导流设计为整体造型添色不少,从空气动力学的角度来看不仅增加了外形的美观度,同时也提升跑车的性能。

  Z4的侧车身有两个细节,独具特色,一个是转向灯设计成了宝马的品牌标识,十分新颖;另一个是两个后视镜为向上旋转收拢式折叠,安顿之后镜面朝前,十分有趣。车身侧面呈现雕塑感般的立体感,让人眼前不由一亮,长长的发动机舱使得驾驶室在视觉上后移了不少。车尾浑圆短促,末端微微上翘,尾灯设计干练时尚,独具风格;尾部侧身的立体感极强,美观是其一个因素,更重要的是高速行驶起来,可以增加尾部的压力,很大程度上的提高了行车的安全性;尾灯造型灵动活泼,尾部适当的弧线与灵巧的尾灯搭配令Z4的背影增添了清纯可爱的元素,下面衬托同样曲线的突起很有立体感;另外,尾门的开启方式也颇具特色,轻按并提拉尾部的宝马标识,尾门便徐徐上升。

  Z4的内饰清晰简练,它追求的是一种纯粹的驾驶乐趣,三辐式方向盘、内侧的手动换挡拨片及多项功能控键操作简便,似乎先天为运动而生。座舱内的整体设计风格同样个性十足,一体式的中控台延伸至最右端,拉丝式金属面板很有质感,上面只有音响与空调几个按键和旋扭,设计得很简洁。方向盘优良皮质和精细做工令人爱不释手。座椅设计非常贴合身体需求,陷入的感觉象是被座椅紧紧包裹,腰部本身的支撑很到位,具备8向电动调节、拥有3种记忆模式和电加热功能。

  全自动遥控车顶是宝马Z4敞篷跑车的选装配件,只需轻按遥控,车顶即可自动开启或者闭合。按下按钮后,10秒之内车顶将完成从闭合到开启的华丽变身,车顶升起后,可变软车顶箱将会提供更大的行李空间。销售人员介绍,宝马Z4装备了牵引力控制、4个安全气囊、胎压监测系统等安全装备。这款运动跑车的车身大部分由铝合金制成,后部的缓冲装置和内侧面则采用了聚胺脂,用来吸收颠簸的震动,并缓冲车身承受的冲击。这些材料保证了车身拥有最大刚度,在碰撞中把振动减低到最小值。

  宝马Z4搭载的是BMW经典的3.0升直列6缸发动机,这是一款屡获年度发动机大奖的发动机,这款发动机能输出265马力最大功率,在2500~4000rpm的范围内均可提供315N·m的峰值扭矩,0至100公里的加速时间只要5.7秒钟,令同级别跑车望尘莫及。

(编辑:卡帕)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BMW Z4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