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宝马3系降价促销 最高降4.23万售27.99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 13:45  网上车市
 

  网上车市讯:随着宝马旗下318i进取型的推出,华晨宝马正式将第五代3系轿车的入门价格下探到了30万元以内。而从整体车型分布来看,除了价格较高的330之外整个车系的车款和价格分布非常紧密,因此对于想要购买一台3系的朋友来说,可能很难挑选出最适合自己的。日前记者从成都中达宝马4S获悉,目前该店针对新款宝马3系开展了减免100%购置税活动,通过换算,优惠金额最高达到了4.23万元:

  通过上面的价格对比我们可以非常清楚的看出,在30万元以内的车型仅有318进取型一款,而在30-40万元的车型比较多,在车型选择上可以选择从318到325在内的多款车型,选择余地非常大。售价在40到50万元区间的车型均为宝马325。

  在动力方面,售价在50万元以内的3系包含了三款引擎和4种动力,售价较为低廉的318i和320i都是4缸直列自然吸气引擎,只是在引擎动力调教方面318i非常保守仅有100千瓦和180牛米的扭矩。可以说如果希望获得更多的引擎动力,最好还是去选择6缸2.5升引擎的325系列车型,而且在325车款中还有一款手动挡车型,相信也会受到不少喜爱操控的消费者喜欢。

  宝马3系轿车均标配了DSC动态稳定控制系统,这套系统可以通过位于仪表台上的按钮去调节系统的介入程度。也就说让系统去干预您的错误、危险驾驶行为,或者让电脑“歇着”--完全有驾驶者自由控制车辆。同时全系标配的6只安全气囊也为整车被动安全性达到了一个统一的标准。各款车型的配置差异大都在于“雨量探测、自动大灯、前后驻车报警器”这些偏向于舒适性的安全配置。

  以上我们为您详解了目前国产宝马3系轿车从318到325,共计8款车型的价格关系以及配置亮点。不能否认目前购买一台BMW轿车已经越来越多的成为消费者追求,而在拥有豪华品牌的同时您不妨按照自己的实际需求,去选择在性价比方面最为适合的心仪座驾。

  (编辑 刘渭)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宝马3系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