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田突然宣布退出F1 莫斯利借机呼吁削减成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 08:20  红网-潇湘晨报

  本报综合报道 本田公司突然宣布退出F1之后,国际汽联主席莫斯利表示,他担心本田的退出会引发多米诺骨牌效应,倘若不及时减少车队开支,恐怕会有更多的车队步本田后尘。“如果我们不对花费进行大幅缩减的话,很难想象有几家汽车制造商还能留在F1。”

  莫斯利为削减成本定下了目标,“我希望每支车队的年预算为3000万-4000万英镑。如果我们能做得到,那么他们从电视版权、中心权,以及他们从赞助商那里得到的回报,就可以让车队实现自给自足,而不是从汽车制造商或商业巨头那里拿补贴。”

  不过对于明年的F1,莫斯利表示了乐观的态度,他说:“应该还有人会对收购一支F1车队感兴趣,我们可能会失去一到两个制造商,可是事实上我们不会失去F1车队。”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