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柯达计划继续减产1.8万辆 净利润下降24.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 08:01  新浪汽车
斯柯达计划继续减产1.8万辆净利润下降24.7%

图为斯柯达Octavia明锐

  新浪汽车讯 近日,捷克汽车制造商斯柯达汽车官方发言人加罗斯拉夫·切尔尼(Jaroslav Cerny)表示:“全球经济动荡蔓延到了全球的汽车工业,受此影响,斯柯达汽车计划今年将继续减产18,000台汽车。”Jaroslav Cerny说:“斯柯达汽车的减产计划主要是由于西欧汽车市场的需求下滑的影响。”减产计划将在斯柯达汽车位于捷克的三个工厂实施,但具体的减产计划和车型Jaroslav Cerny并未透露。

  在今年10月,斯柯达汽车已经对产量进行了一次调整,在刚刚过去的10月里,斯柯达汽车已经减产汽车13,000台。斯柯达汽车作为捷克最大的汽车制造商,2007年实现了创纪录的销售汽车630,032台。近日,斯柯达汽车公布的前三季度净利润情况,斯柯达汽车前三季度的净利润为4.58亿美元,同比下降了24.7%。由此可见,全球汽车市场需求受经济危机的影响,出现了大幅的下滑。(Jamie Gao)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斯柯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