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柯达法比亚Blueline版亮相 售9990英镑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 09:28  新浪汽车
斯柯达法比亚Blueline版亮相售9990英镑起

图为斯柯达法比亚Blueline版

  新浪汽车讯 近日,斯柯达旗下微型小车法比亚在英国市场推出了一款Blueline特别版车型。在外形上,这款法比亚Blueline特别版车身颜色采用了一种特别的太平洋蓝色,但车型顶部为白色。同时,这款车型还配备了15寸铝合金轮毂和更低的悬挂调校。在内饰方面,特别版车型的配置更为丰富,新增了“Magic”装饰件,自动空调,眼镜盒和前排座椅下的储物盒等实用配置。法比亚Blueline特别版分别搭载了1.2升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70马力)和1.4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0马力),两款车型的价格分别为9,990英镑(约合人民币11.8万)和11,450英镑(约合人民币13.5万)。

  另外,斯柯达汽车还为这款特别版车型提供了价值750英镑(约合人民币8850元)的额外配置包,售价仅为160英镑(约合人民币1888元)。这款法比亚Blueline特别版计划将在英国限量销售500台。(Jamie Gao)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斯柯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