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燃油税即将出台 三款最具理性购买小型车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 15:27  新浪汽车

  据媒体报道,国内将有可能在12月1日征收燃油税。如果这一消息属实,那么燃油费在养车开支的比例又将会获得大幅度增长。对于消费者而言,如果打算降低每年的支出,则只有降低每年的行驶里程或使用级别略低的低能耗车型。

  雨燕

雨燕1.5

长安铃木雨燕

  雨燕是一款拥有具备欧洲时尚元素的日系车。从外形来看,雨燕高车顶、短车头设计。同时,再辅以前脸的异形大灯,雨燕给人勾勒的是一种不一样的时尚感受。正因为如此雨燕也受到了相当多的时尚女士的欢迎。

  由于排放标准,雨燕在北京只有1.5排量在售。尽管如此,雨燕似乎在北京从来没有缺少过亮点。为了吸引市场关注和体现出雨燕的时尚卖点,长安铃木今年推出粉红特别版、晴蓝版、雨燕劲乐版等多个限量版本吸引消费者。

  新飞度

广本新飞度

广本新飞度

  本次推出的新一代飞度为飞度的第二代产品。与上一代飞度相比,新飞度外形最大的变化就是前引擎盖增加了两条突出线条以及前大灯采用了更为锐利的造形。此外,在车身尺寸方面,新飞度则更是在长度、宽度分别加长了55毫米、20毫米,轴距则增加了50毫米。

  在发动机方面,新飞度将1。3升发动机引入了本田独有的i-VTEC技术,在提高燃油经济性的同时,最大功率也有较大提高。

  标致206

标致206
标致206

  标致206是一款面向年轻人设计的车型。在全球,标致206也广受好评,至2002年11月总产量达到三百万辆。

  在车型方面,标致206是一款重视操控性能的车辆,高速行驶十分稳定,弯道的转向精准。在发动机方面,标致206搭载排量为1.4和1.6的两台不同发动机,1.4L发动机最大功率56Kw/5300rpm,最大扭矩120Nm/3400rpm。

  由于标致207上市,标致206目前全系车型至少有1万元优惠。尽管标致206是否真的停产尚不明确,但如果价格合适,标致206仍值得选购。(郭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