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睿翼箭在弦上 老款马6优惠24000元清仓出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 11:04  太平洋汽车网

  凭借着“A级车价格买B级车”的策略,马6在市场的后半程基本完成了自己的使命。今日,扬子从一汽马自达杭州某4S店了解到,目前马自达6 有24000的优惠,至于前段时间的运动跟时尚型车型目前只有几千的让利,现车充足,无需预订。

  车型换代时候,老车型的降价促销,从来都是一把“双刃剑”,这点有人清楚,有人不太清楚。比如长安福特,老款蒙迪欧在终端市场的降价,使得后来者蒙迪欧致胜一上市就面临着尴尬局面,甚至影响到了致胜的市场表现。这样的事情,当然不是一汽马自达所希望看到的。从理论上来说,要避免新老车型定位的相互不良影响,最好的办法就是垂直换代,但这样一来,一汽马自达原本就不丰富的产品线,看上去就更加“干瘪”了。于是,一汽马自达一边给第二代马6取个新名字“睿翼”,一边决定老马6继续销售,虽然目前还很难就睿翼未来的表现下做出切实的预测,但相信在降价措施的辅助下,老马6势必还能继续在“中级市场”发光发热。

马自达6外观

  07款马自达6是在新马自达6三厢、轿跑车基础上,进行装备升级、性能优化,而开发出的一款高性价比产品。新增的配置有倒车雷达、新式轮辋、排气管镀铬装饰,改善了内饰、增添了新的颜色,极大地提高了产品档次感;除手动型外,07款其他车型均装备了豪华轿车才配备的自发光仪表,提升了产品的驾乘感受和驾驶乐趣;特别是2.0L产品,在其独有的3H高刚度车身、完备的高科技先进安全电子装备的基础上,增加了侧气囊和侧气帘等被动安全装备,从而使产品的安全性能更加可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