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拉利California英国发布 售14.3万英镑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 09:56  新浪汽车

法拉利California

  新浪汽车讯 法拉利于近日公布了其California车型的英国售价,因此该车的英国迷们终于不用再等待,可以有机会购到自己的爱车了。这款搭载4.3升V8发动机的California将售14.3万英镑起,该价格介于F430硬顶版与其Spider兄弟车型的售价之间。有一个有趣的说法称这款California实质上将两车的特征集于一身。


法拉利California

  California的V8发动机在转速为7500 rpm时的动力输出为460 bhp,二氧化碳的排放量为310克/公里,如果不是安装在这样一款高级汽车上,这当然是绝不会被允许的。据称,该发动机能够在不足4秒的时间内从静止骤然提速至100公里/小时,而且最高时速可达310公里/小时,而更加令人惊异的是其1735公斤的车身重量还有车顶的可折叠结构以及7速的双离合器变速箱。


法拉利California

  据称,这款California的订单已经排至2010年,由此可见该车取得的极大成功。(Sally Wang编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法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