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畅享都市丛林的清凉天地--试驾凯美瑞2.4L(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 15:48  深圳特区报

后排座椅
后排座椅

  操控:轻松自如

  可以发现,在描绘凯美瑞的时候,很容易和稳重、轻松这样的词汇联系在一起。因为均衡和舒适才是丰田车的最大追求,凯美瑞也不例外。所以这些风格也决定了凯美瑞的操控性是综合的优势——转向沉稳、制动线性、悬挂滤震优异,动力柔和有韧度,开起来毫无压力感。它不会给你想要飙车的激情,反而适合下班时刻,开它穿梭在城市的繁华之中,不用有太大的负担,舒适的空间也让拥挤的道路显得更为宽容一些。

广州丰田凯美瑞2.4L仪表盘图片
广州丰田凯美瑞2.4L仪表盘图片

  所以,凯美瑞的舒适性绝对优于它的操控性。当它的车轮经过一些零碎的颠簸路段,悬挂会很快地过滤掉这些震动,保证了乘坐者的舒适性。

  可以说,凯美瑞的大气外观和舒适感受,让它极容易与消费者“一见钟情”。尤其是拍摄当天,顶着35度的高温在深圳某处别墅区拍摄,车外一片酷暑,而进入车内则是清凉世界,宽敞而舒适,就像夏日的清凉海风一般,一吹心就静了下来。

  本版撰文 李 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