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龙享御08被评为“年度最佳进口中型SUV”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 18:20  新浪汽车

  日前,记者从双龙汽车中国营销部获悉,双龙享御08喜获“2007中国(深圳)年度最佳进口中型SUV”殊荣。

  记者了解到,享御08是享御家族的全新升级车型,在外型上进行了大胆创新,使其内在与外表完美结合,发扬了享御品牌在休闲与运动、商务与生活间的平衡享受,真正体现了“Power in Style——心享,御天下”的出众气质,相比这款新品带来的双龙产品线的丰润,享御08更多代表了双龙汽车所倡导的“坚持自我,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SUV精神。

  “全新享御08是双龙汽车旗下最新一款运动休闲旅行车。享御于2005年9月的日内瓦车展首次亮相,其研发时间历时30个月,由杰出的英国设计师Ken Greenley主笔设计,是一款融入先进4X4地形科技的运动休旅车型,主要针对欧洲等对车型苛刻的主流市场。该车型2006年年初开始在欧洲销售,2006年享御在欧洲市场的销量接近50,000辆。双龙享御08款为中国的广大汽车用户第一次带来全新的‘运动休旅车’新概念,2007中国(深圳)年度最佳进口中型SUV无疑将非它莫属。”这是此次评选的主办方《深圳商报》给出的获奖理由。

  双龙市场部经理顾豪先生这样说到,“享御08实际上是跨年度的车型,不同于东风本田将新款CR-V(参数配置 图库)命名为07CR-V,我们希望这款新车型有更持久的生命力,能在相当长的时间里有一段持续的销售,这也是我们在06款享御上市后经过一年左右的市场调研,在了解客户方面的需求后做出的一个市场策略。”

  此前,双龙汽车宣布,2007年双龙上半年共销售汽车69,755辆,比去年同期增长13.2%;其中,韩国国内的销量同比增长4.7%,海外市场出口量同比增长21%,并在今年上半年实现盈利。2007年上半年以来,双龙的生产经营稳定,销售情况良好,实施新的发展战略,加快发展,改善经营状况,成为韩国一流、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汽车公司。双龙已成为上海汽车海外业务和自主品牌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并将成为公司未来重要的增长点之一。

  根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公布的上半年乘用车的销售数据显示,其中SUV销售16.76万辆,同比增长43.8%,增长速度大大超过整个乘用车行业的增长。在SUV的销量中,售价在10~20万之间的城市型SUV的销量占到了SUV总销量的51%。针对今年上半年SUV销量出现的“井喷”现象,专家预计,下半年中国SUV市场销量仍将上扬,今年SUV的市场增长率将会稳居第一。

  有专家曾作乐观预计,未来5年,中国汽车市场将刮起猛烈的柴油车风,柴油车的市场比例也将进一步提高,并成为一种发展趋势,毫无疑问双龙凭借其自身在柴油SUV领域的优势将在未来的柴油SUV市场中打拼出自己的天空。

  【背景资料】

  双龙的前身东亚汽车公司于1954年创立了。东亚汽车在1986年10月并入双龙集团后,于1988年3月更名为双龙汽车。1999年,经过多年的技术积累,他们开始研发新一代的柴油引擎技术2.7XDI及2.0XVT第三代共轨直喷发动机,其采用了目前国际最先进的第三代共轨喷射、可变截面涡轮增压等技术(XDiXVT),彻底改变柴油车的弊病,从而在后来的柴油发动机技术领域奠定了世界级的领先地位。

  2006年,双龙汽车中国市场上推出了全系列SUV车型,完整覆盖了对20~40万元的中高端进口SUV市场:外表时尚、个性、富于动感的爱腾;荣誉、尊贵感十足的雷斯特II以及作为双龙主打车型的享御08。

  双龙旗下SUV三剑客——爱腾、享御、雷斯特II更以其各自不同的产品内涵和精致设计显示了双龙汽车独到的SUV精神——挑战自我、超越自我。

  2007年,双龙对外公布了“世界级SUV专家”以及“Remember Service勿忘服务”的市场双品牌策略,同时推出最新车型享御08,爱腾全线车型首次宣布官方降价,携全线SUV参加上海、青岛、长春、沈阳、成都等车展活动,这些都预示着双龙汽车在中国市场之路越走越稳。

  【国际奖誉】

  1.双龙的Kyron(享御)(参数配置 图库)车型在2006年3月德国的杂志7人座中型SUV比较试乘评选中荣膺第一名。

  2. 双龙Kyron(享御)在2006年10月英国SUV专业杂志“4X4 Magazine”的4轮驱动车型比较评选中荣膺中型SUV的第一名。

  3.双龙的Kyron(享御)和Rodius(路帝)(参数配置 图库)车型在马来西亚荣膺 “2006年年度车”称号(Car of the Year Award)

  4.双龙的Rexton2.7L柴油版,荣获澳洲历史最悠久的越野車专业杂志《Overlander 4WD》杂志评选为2006年度风云(参数配置 图库)越野车,成为唯一进榜的韩系豪华品牌。

  Overlander 4WD杂志在澳洲拥有最多的Off-road愛好者,并且在发行的25年中, 4WDOTY风云车奖项被读者一致地推荐为最具指标性的推荐。

  5.双龙的New Rodius(新路帝)在2007韩国的第11届 Energy Winner评选中获得“Energy Winner” 称号。

  6. 2007年7月,中国长春车展上,爱腾被评为“SUV最佳造型奖”。

  7. 2007年8月,《深圳商报》将享御08评为“2007中国(深圳)年度最佳进口中型SUV”。

  【双龙柴油发动机】

  双龙汽车与奔驰公司合作柴油发动机多年,研发出的第三代共轨柴油喷射系统,其采用了目前国际最先进的共轨喷射、轮增压等技术(XDiXVT),能够更为精确地控制发动机喷油的时间和数量,不仅一如既往地更大程度发挥柴油发动机的省油优势,还更深层次地提高了发动机的动力性能,各项性能指标均处于同行领先地位;彻底改变柴油车冒黑烟和震动激烈的弊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双环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