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环汽车南方市场开新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 18:25  新浪汽车

  2008年各大汽车厂商,在微尝年初销量的甜头后,随后几个月以来销量都有些不尽如意,但是中国汽车产业的发展依然充满了活力,汽车市场前景还很广阔。中国自主品牌汽车企业在同国外企业、合资企业长时间的博弈中不断成熟壮大,有一批民族品牌汽车在国内、外市场不断深入,演绎着自己的精彩,双环汽车在国内市场不断扩展,如今在南方又有多家经销商加盟双环汽车,双环汽车在销售网络上又开新花。

  2008年下半年,芜湖、广州、等地方又有多家经销商加盟双环汽车,成为双环汽车经销网络中的新成员。

  2008年北京国际车展,双环汽车旗下的两款汽车SCEO(参数配置 图库)和小贵族(参数配置 图库)盛装亮相就吸引了全国各地众多经销商的青睐,SCEO作为中国首款通过欧洲EEC认证的SUV车型,其安全性、环保性、节能性在同级别车中处于领先水平;小贵族时尚靓丽的套彩设计,无框大双门的精巧别致创中国微车的中的多项第一,在小车中创下新风尚。

  南方的许多城市相对于国内其他地方,汽车消费文化发展比较前卫,许多年轻人更加喜欢造型时尚前卫的汽车,小贵族无疑是不错的选择,首先小贵族设计上别具一格,其大胆而不拘束的造型设计,要的就是吸引,“能接受的更加喜欢,不能接受的也不会排斥”这就是小贵族独有的个性,再有,南方交通流量很大,一款可以用来代步的小车无疑给生活带来了很大的方便,出行便捷还防雨、防晒,这岂不是一大乐事。

  据芜湖当地经销商介绍:他们选择双环汽车,不仅是SCEO和小贵族这两款车非常适合当地的生活,而且双环汽车的售后服务在当地非常方便,他们相信双环汽车在芜湖很有市场前景。同样广州的经销商也强调:双环这两款车值得他们做,而且有信心做好。

  近年来双环汽车针对售后服务做强、做大,要做出自己的品牌,要做的让消费者放心,去年就在增设50多家二级服务站,进一步完善全国的售后服务网络,提高服务质量,并且每年都开展多次优质服务月活动,提供多项优惠项目,回馈广大消费者。双环汽车售后服务逐步完善的过程中,受到众多消费者的肯定,也提升了双环汽车的服务品牌。

  随着,南方汽车市场的不断开展,双环汽车会不断深入大家的生活,带给消费者出行方便的同时,也增加了生活的乐趣。我们相信随着双环汽车的不断努力他们在南方这朵花会开得更灿烂。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双环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