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环汽车成为法国巴黎车展焦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 10:38  新浪汽车

  法国巴黎车展乃是世界五大车展之一,在汽车展览会上具有相当大的影响力。在上届巴黎车展有来自法国及外国近150万名观众和11000名记者参会,使展会成为世界上观众人数最多、媒体曝光度最高的汽车盛会,列全球5大车展规模之首。今年举办方表示,将再续往日的辉煌,保持和再创参观人数和媒体人数记录。

  10月2日,自法国巴黎车展媒体日开始,双环汽车就成为法国巴黎车展一颗耀眼的中国星,受到国外、尤其是欧洲众多媒体以及参观者的瞩目,这不仅是因为双环汽车是参加此次车展的两款中国自主品牌之一,更重要的就是双环汽车已经深入欧洲各国的市场,成为越来越多欧洲人的生活伙伴。

  据双环汽车欧洲代理商介绍,法国巴黎车展开展以来双环汽车CEO就成为媒体和观众关注的焦点,他们表示,双环CEO在同众多知名汽车同台竞技中能够得到媒体和观众的如此瞩目也是他们意料之外的事情,但是双环CEO如此受欢迎也并非偶然。

  2007年,对于中国汽车出口可谓是不平凡的一年,一些中国自主品牌汽车在欧洲遭遇“碰撞门”,因为汽车碰撞安全问题在欧洲市场前止步。同年,双环CEO凭着自己卓越的安全性能和环保性能顺利通过欧洲EEC认证,成为中国首款通过该认证的SUV车型,从而顺利进入欧洲市场,在意大利、法国、斯洛文尼亚等众多国家成为畅销的汽车产品,深受消费者欢迎,从而引起欧洲消费者对双环汽车更多的关注。

  双环汽车在汽车设计上非常注重融入欧洲元素,所以在CEO进入欧洲市场以后并没有行成对当地生活文化的冲突,反而能很快融入到欧洲人生活中。欧洲现代生活需要更多的提升与突破,双环CEO造型设计也更加追求现代气息。双环CEO融合了SUV的设计灵感、兼有宽敞空间和轿车的舒适性,设计大胆不拘束散发着西方文化中的洒脱,CEO的造型已经成为时尚的代名词,高高的腰线、宽宽的车身,给人感觉整体力量感很强,充满着刚性风格。个性洋溢的双环CEO本身就是一款运动感十足的SUV车,无论是从车型设计,还是汽车性能的提升,CEO的运动元素都时时带给消费者惊喜。欧洲土地上的人们崇尚运动,运动已经成为人们的一种生活方式,汽车也可以说是一个运动的载体,当双环CEO进入欧美国家,进入新的市场,很快就能够融入当地人的运动生活中。双环CEO的无疑将欧洲的目光引到自己的身上,成为焦点。

  此外双环汽车高性价比,成为欧洲消费者青睐双环CEO的又一个重要因素,双环CEO性能佳,但是价钱却不贵,能够成为欧洲大众的普遍用车。在中国普通的消费者印象中欧洲是一个经济发达的地区,经济环境好,而且欧洲还有众多的名牌汽车企业,所以认为欧洲开得都是名牌车。其实不然,在欧洲市场也有经济不平衡,所以同样存在一大批的普通消费者,对于双环CEO较高的性价比更能满足欧洲普通消费者经济合理的消费习惯,从而收到普通消费者的青睐。

  在欧洲市场,政府的环保法规追得非常紧迫,欧盟非常看重温室气体二氧化碳的排放量。欧盟近期对尾气中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制定明确标准,这无疑给汽车厂家带来更大的压力。双环CEO环保性能、节油性能也非常好,在尾气排放标准上完全达到欧洲标准,在少用燃料节约能源的同时又能减少尾气排量保护环境,这必定会受到欧洲市场的欢迎。

  据双环汽车宣传负责人介绍,此次双环汽车亮相法国巴黎车展,不仅有利于双环汽车品牌在欧洲的推广,欧盟地区建立了合作关系,同进行更深入的探讨市场行为,为双环汽车在欧洲带来实质性的影响,也为世界了解中国汽车开启了道路,提升中国自主品牌汽车的知名度,从而带动整个中国汽车产业走出去。

(编辑:二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双环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