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普海尚1.3L分区域上市 售价52888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 07:06  解放日报

上海华普海尚1.3L全国分区上市售价5.2888万

1.3L上海华普海尚外观(参数配置 图库)

  上海华普海尚(参数配置 图库)1.3L三厢家轿近日在全国分区域上市,售价为52888元。其外观采用国际流行的整体式大格栅设计,车身线条简洁硬朗,式样美观的电动可调外后视镜、璀璨的炮筒式晶钻前大灯,更使整个车身透露出一种大家风范。

  海尚1.3L拥有2540毫米轴距和4435毫米超长车身,加上独特的前排座椅椅背内凹式设计,使空间显得更大。后行李厢空间达520升,后排座椅一键式折叠后,其空间又可扩展至1200升。

  海尚1.3L搭载4缸16气门顶置双凸轮轴发动机,配合德国BOSCH M7.9.7电喷系统,使发动机保持最高燃烧效率,不仅动力强劲,且经济省油。采用的先进欧洲底盘技术可保证高速过弯时的稳定性。采取四层隔音材料———车底PVC隔音漆、车底钢板、隔音棉、隔音胶,则可强化防噪设计,提高静音性。另外,电控开启后行李厢锁、遥控中控门锁、后座中央扶手、CD/收音机+6扬声器音响系统等,体现出海尚1.3L实用贴心的人性化设计。

  安全性方面,配有德国新一代ABS+EBD制动系统、高度角度可调方向盘带可溃缩式转向管柱、高度可调安全带等安全配置,超速自动报警、门开报警、安全带未系报警等多项安全警示功能组合仪表,同时,宽大的三段式前舱缓冲区能有效吸收并化解来自前方的碰撞力。全金属封闭承载式安全车身设计,可有效减少汽车侧面撞击对车内人员的伤害。(许邦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上海华普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